Transact-SQL: 全域變數

如何取得下列的回傳值?

ex:

SELECT @@CONNECTIONS AS connections

@@CONNECTIONS  傳回 SQL Server 上次啟動之後所嘗試的連接次數,成功和失敗都包括在內。
@@CPU_BUSY  傳回 SQL Server 上次啟動之後所花的工作時間。結果是以 CPU 時間遞增 (「刻度」) 來計算,且會針對所有 CPU 來累計,因此,它可能會超出實際的經歷時間。乘以 @@TIMETICKS 便轉換成微秒。
@@CURSOR_ROWS  傳回在連接所開啟的最後一個資料指標中,目前符合的資料列數。為了改進效能,Microsoft SQL Server 可以非同步地擴展大型索引鍵集和靜態資料指標。您可以呼叫 @@CURSOR_ROWS 來決定在呼叫 @@CURSOR_ROWS 時擷取資料指標適用的資料列數目。
@@DATEFIRST  傳回 SET DATEFIRST 之工作階段的目前值。
@@DBTS  傳回目前資料庫的目前 timestamp 資料類型值。這個時間戳記在資料庫中必須是唯一的。
@@ERROR  傳回最後執行的 Transact-SQL 陳述式的錯誤號碼。
@@FETCH_STATUS  傳回針對連接目前開啟的任何資料指標而發出的最後一個資料指標 FETCH 陳述式的狀態。
@@IDENTITY  這是傳回最後插入的識別值之系統函數。
@@IDLE  傳回 SQL Server 上次啟動之後所經歷的閒置時間。結果是以 CPU 時間遞增 (「刻度」) 來計算,且會針對所有 CPU 來累計,因此,它可能會超出實際的經歷時間。乘以 @@TIMETICKS 便轉換成微秒。
@@IO_BUSY  傳回自 SQL Server 上一次啟動之後,SQL Server 用來執行輸入和輸出作業的時間。結果是以 CPU 時間遞增 (「刻度」) 來計算,且會針對所有 CPU 來累計,因此,它可能會超出實際的經歷時間。乘以 @@TIMETICKS 便轉換成微秒。
@@LANGID  傳回目前所用語言的本機語言識別碼 (識別碼)。
@@LANGUAGE  傳回目前所用的語言名稱。
@@LOCK_TIMEOUT  傳回目前工作階段的目前鎖定逾時設定 (以毫秒為單位)。
@@MAX_CONNECTIONS  傳回 SQL Server 執行個體所能接受的最大同時使用者連接數目。傳回的數目不一定是目前所設定的數目。
@@MAX_PRECISION  傳回目前在伺服器設定的 decimal 和 numeric 資料類型所用的有效位數層級。
@@NESTLEVEL  傳回本機伺服器中執行目前預存程序的巢狀層級 (最初是 0)。
@@OPTIONS  傳回目前 SET 選項的相關資訊。
@@PACK_RECEIVED  傳回 SQL Server 在上次啟動之後,從網路讀取的輸入封包數目。
@@PACK_SENT  傳回 SQL Server 在上次啟動之後,寫入網路中的輸出封包數目。
@@PACKET_ERRORS  傳回 SQL Server 上次啟動之後,在 SQL Server 連接上所發生的網路封包錯誤數目。
@@PROCID  傳回目前 Transact-SQL 模組的物件識別碼。Transact-SQL 模組可能是預存程序、使用者自訂函數或觸發程序。
@@REMSERVER  傳回符合登入記錄所顯示的遠端 SQL Server 資料庫伺服器的名稱。
@@ROWCOUNT  傳回受到前一個陳述式所影響的資料列數。
@@SERVERNAME  傳回執行 SQL Server 的本機伺服器名稱。
@@SERVICENAME  傳回用來執行 SQL Server 的登錄機碼名稱。如果目前的執行個體是預設執行個體,@@SERVICENAME 會傳回 'MSSQLSERVER';如果目前的執行個體是具名執行個體,這個函數會傳回執行個體名稱。
@@SPID  傳回目前使用者處理序的工作階段識別碼。在舊版的 SQL Server 中,這稱為伺服器處理序識別碼。
@@TEXTSIZE  傳回 SET 陳述式的 TEXTSIZE 選項的目前值。
@@TIMETICKS  傳回每個刻度的百萬分之一秒數。
@@TOTAL_ERRORS  傳回 SQL Server 在上次啟動之後,SQL Server 所發生的磁碟寫入錯誤數目。
@@TOTAL_READ  傳回 SQL Server 在上次啟動之後,SQL Server 所進行的磁碟讀取 (不是快取讀取) 數目。
@@TOTAL_WRITE  傳回 SQL Server 在上次啟動之後,SQL Server 所進行的磁碟寫入數目。

@@TRANCOUNT  傳回目前連接的使用中交易數目。
當執行到 BEGIN TRAN 時,交易計數會自動加 1,執行到 COMMIT 時則 -1,執行到 ROLLBACK ,由於回覆到最外層交易,因此直接將計數歸零。


@@VERSION  傳回目前安裝之 SQL Server 的版本、處理器架構、建置日期和作業系統。


SELECT @@TEXTSIZE AS 'Text Size'
SET TEXTSIZE 2048
SELECT @@TEXTSIZE AS 'Text Si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