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的後車窗無法動作,也就是打不開了

回到原廠詢問服務人員和技術人員,一致的回答都是 " 沒有常常作開啟的動作,導致後車窗無法動作 " ,所以要我常常去開啟它

這個回答我並不滿意,沒錯!要我開車前先開啟一下後車窗是沒問題,但是,如果一個星期不去開車不就......

我的車已經上路三年多,現在我每天(或是兩天)的功課,就是必須去開一下我的後車窗,真是無奈

一部六十幾萬的轎車,卻只有這樣的水準,真讓人失望!
 

+++++++++++++++++++++++++++++++++++++++++++++++++++++++

有經驗.....
後窗上下卡卡的...
回原廠....老闆你的升降機壞了...要換什麼xx總成...報價xxxx
到一般汽車電機保養場
1.拆門飾版
2.噴潤滑劑
3.軌道上黃油
4.裝回門飾板(裝回階段斷掉一個塑膠卡榫,很多車這個都變脆了..要處理要小心)
5.恢復正常...總共花了1~2個小時....花費500元搞定.....
建議不要去噴些有的沒的...我買一罐3m的來噴花99元
乾脆省下給人用比較快

+++++++++++++++++++++++++++++++++++++++++++++++

我自己的經驗.........
解決方法...在後座門邊置物盒下..敲二下(邊壓邊敲)..就OK啦..神奇吧....

建議也去買一罐車窗軌道潤滑劑來噴,已達保養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