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我愛你,精彩度大剖析!

    命中注定我愛你儼然已經成為街頭巷尾、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命中注定我愛你也成為部落格榜的第一名!命中注定我愛你也是知識+詢問度最高的第一名,為何命中注定我愛你能夠那麼火紅,以下為命中注定我愛你的相關系列:

    剛開始命中注定我愛你才播3集收視率就5.18,為
命中注定我愛你展開了序幕
被阮經天抱慶功 譚奶奶:上次抱我是金城武

 更新日期:2008/04/01 14:55 影劇中心

台視、三立偶 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才播出三集收視嚇嚇叫再創新高,平均收視達5.18,成為偶像劇之冠,阮經天在拍戲現場聽到收視又再創新高,嘴合不攏開心的發願 說:「真的嚇到!才播出三集收視就這麼高,未來如果收視超過8,在拍戲這段期間只要逢初一、十五我就吃素!」而女主角陳喬恩更爽的說:「那以後每週都要來 慶功了!」「命中注定我愛你」上週播出第三集收視又再往上衝,根據AGB尼爾森收視分析,4歲以上收視平均5.18,最高分段收視有 5.77之高,15-44歲平均收視6.38,分段數字更高達8.84,對這數字的成長,正在汐止趕拍戲的阮經天訝異的說:「首播加上重播有超過800萬 的觀眾收看我們這齣戲,當初我還在想如果這部戲再不成功,我就要回台中種田去了!」陳喬恩和阮經天高興的將劇中奶奶譚艾珍抱起,譚奶奶笑說:「以前金城武電影中抱過我他現在已成為國際巨星了,今天你們抱我,未來你們也有機會了!」因 「命中注定我愛你」大受觀眾喜愛,不少網友特封阮經天是「偶像劇新一哥」,陳喬恩則是「偶像劇之花」,聽到網友給她們這封號,小天竟謙虛的說:「戲本身好 整個團隊也強,劇中的一些硬底子演員更替我們加分太多。」陳喬恩在聽到她成為偶像劇之花後,開心大笑不止後突然又插一句說:「收視率這麼高我們還是每天好 早起床在趕戲。」嘴甜的阮經天還將收視的飆高歸功於二十年來都吃全素的譚艾珍,小天拍她馬屁說:「一定是奶奶吃全素帶給我們好運!」這話聽 的譚艾珍好高興,她笑說:「你也可以跟我一起吃素呀!這樣收視不是衝更高!」這時陳喬恩在旁就忍不住偷笑說:「小天是無肉不歡的人,要他吃素那不跟要他的 命一樣!」聽陳喬恩用激將法激他,但在眾多人的眼光下,阮經天只好承諾說:「拍戲這段期間如果平均收視過8,我初一、十五就都吃素!其實我以前也發願過, 但都不知在哪買素菜,只好在吃素當天空腹啥都不吃。」譚艾珍這時摸著阮經天的頭心疼的說:「以後初一十五你都跟我一起吃素,我絕不會讓你沒東西吃的。」

~以上命中注定我愛你新聞引用至此~

    接下來在命中注定我愛你收視9.23時,阮經天為他的裸泳展開了序曲:

裸泳前先收性感內褲? 阮經天坦承怕起來!

 更新日期:2008/06/06 10:06 影劇中心
阮經天收到工作人員特別準備「性感內褲」為他做暖身。三立提供

台視、三立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收視率如果破十,阮經天陳楚河就要「裸泳」!日前在收視9.23的慶功宴當中,工作人員特別準備「性感內褲」為他做暖身,沒想到阮經天說:「穿那能看嗎?多餘的啦!」陳喬恩與白歆惠聽到之後,決定組成啦啦隊,在兩人裸泳當天為他們跳舞打氣;面對眾人與粉絲的期待,阮經天笑著說:「坦白講,我還真開始有點擔心了!」「命中注定我愛你」本週劇情持續發燒,陳欣怡(陳喬恩飾)決定與Dylan (陳楚河飾)前往上海,並拜陶藝大師中山龍(岳躍利飾)為師,擺脫便利貼女孩,搖身變為獨立自主的新女性;外表上,陳欣怡過去所戴的黑框眼鏡與平凡髮型也不見了,轉為流行時尚的造型,陳喬恩笑著說:「我好像便利貼女孩演慣了,看鏡子時,還真有點不適應。」「命 中注定我愛你」上週以全國無線9.23的收視,再度刷新原本保持的紀錄,阮經天與陳楚河也承諾,如果收視率破十就要裸泳。承諾一出,立即在網路上引起網友 熱烈迴響,「我等不及要看存希裸泳了」、「小天,我會閉著眼睛看你裸泳的,畢竟我不想破壞你在我心目中的王子地位啦!」日前慶功宴中,工作人員特別準備「性感內褲」,好讓他在裸泳前穿著;由於外表獨特,陳喬恩、白歆惠看了都哈哈大笑,就連阮經天都忍不住說:「穿這能看嗎?」並拿著長頸鹿造型的內褲開玩笑說:「這件我穿上之後,應該是往上而不是往下吧!」

~以上命中注定我愛你新聞引用至此~

    命中注定我愛你的軟經天對裸泳絕不扭捏令人欣賞:

6/26裸泳!阮經天:絕不扭捏

 更新日期:2008/06/16 18:32 影劇中心
阮經天:絕不扭捏,豪邁裸泳。三立提供

台視、三立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收視率再創新高,不但破10,而且最高達到10.93!阮經天陳楚河於6/26(四)裸泳!阮經天說:「地點雖然還沒確定,但我比較希望在海邊,而且絕不扭捏,豪邁裸泳。」三立都會台總監陳玉珊也表示,「命中注定我愛你」本週將更精彩,並想以本集內容提報阮經天、陳喬恩、導演陳銘章參加金鐘獎!「命中注定我愛你」自播出之後,收視屢創新高,不但打破「王子變青蛙」8.05的紀錄,並多次改寫新高;6/15播出阮經天、陳喬恩在上海重逢的戲份時,收視更是一舉破十,阮經天得知之後,馬上電話聯絡三立都會台總監陳玉珊,表示自己會信守承諾,絕不扭捏,豪邁的裸泳,並謝謝編劇、導演、宣傳等幕後所有工作人員,一起創作出這麼好的作品。而 「命中注定我愛你」的劇本,是由都會台總監陳玉珊,帶領著已成立三年的「三立創作中心」編劇群共同原創完成的,其中包括「心怡」及「炘怡」兩位編劇,所以 對「陳欣怡」這菜市場名特別感同身受,陳玉珊說:「我們絕對集集精彩,決不灌水,本著對戲劇的品質把關,觀眾可以從音樂或畫面上感受得到,像是15日播出 阮經天與陳喬恩跳探戈的音樂,三立堅持使用阿根廷著名探戈舞曲「Por Una cabeza」,短短幾秒鐘就花了五萬多元,阮經天吃醋被射到的弓箭動畫,也改了三次才ok。」至於本週的播出內容,陳玉珊也透露:「三人將在橋上相遇,感情會有重大的起伏;或是大家會以為阮經天與陳喬恩相遇後,將有浪漫的開始,事實上,見面之後,搞笑情節又不斷冒出來,不過看了之後,會有笑中帶淚、叫人辛酸的感覺。」「命中注定我愛你」收視率火熱,也連帶造成了「命中」風潮,周邊商品大賣,不但漫畫缺貨,寫真書及小說都賣得嚇嚇叫!還有小朋友星期天為了看「命」劇,功課沒寫完,媽媽正準備要打他時,只見小朋友雙手合十口唸:「薑王爺保佑我。」令家長哭笑不得,命中現象持續發燒。為了安排兩人裸泳,目前選定6/26(四)為黃道吉日。地點部份,由於阮經天希望在海邊,陳楚河傾向室內游泳池,所以目前尚未確定;粉絲們甚至建議,地點除了室內外游泳池、海邊外,不妨可以考慮瀑布或水上遊樂園等地,三立開放讓粉絲、鄉民提供更好裸泳的創意地點。

~以上命中注定我愛你新聞引用至此~
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
    接下來命中注定我愛你的軟經天開始要兌現他的諾言並且命中注定我愛你的版權賣向海外,揚名國際:
「我愛你」慶收視破10 阮經天注定要裸泳 下周四露鳥下水
 更新日期:2008/06/17 09:17  台視三立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上周日最高段收視率破10,男主角阮經天陳楚河準備豪邁履行「露鳥承諾」,16日宣布將暫定26日(下周四)在眾人面前露鳥裸泳,並喊話「無尺度、無角度」問題!《命中注定我愛你》收視雖居高不下,但網路也出現「拖戲」的批評聲浪,三立監製陳玉珊昨說:「這批評很不專業!觀眾期待的心理我們可以理解,但絕沒有拖戲。」 網友嫌拖戲 劇組:最多20集  網友在三立官網留言,指上周日播出的內容中,阮經天有場沐浴和游泳的戲很多餘,還說鏡頭拖拍、段落拉長、對話無趣,阮經天和陳喬恩見面的那幾場戲,有點吊 人胃口,但也有網友力挺:「看到阮經天洗澡和游泳很讓人想入非非。」網友擔心《命中注定我愛你》像阿公阿嬤穿襪又臭又長,陳玉珊強調,目前就是拍到20 集,播到8月初,不會延長集數。 小天挑海邊 陳楚河選游泳池 阮經天(小天)允諾要裸泳,他爽快點頭,有人笑稱乾脆組「賞 鳥團」,前面不宜觀賞,至少要有背部全裸鏡頭。小天先前拍另一部戲學會衝浪,他昨透露自己傾向在海邊裸泳,陳楚河卻想在游泳池。小天、陳喬恩、導演陳銘章 聯手創收視新高,三立將替他們提報金鐘獎,而《命中注定我愛你》收視率火熱,海外版權已賣了15個國家,周邊商品也很搶手。
~以上命中注定我愛你新聞引用至此~
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
    命中注定我愛你的軟經天兌現他的諾言,不經令人萬般佩服^^
三芝裸泳!「小小天」很清涼 旁邊有小魚小蝦
Yahoo!奇摩 更新日期:2008/06/25 19:14 影劇中心
要裸泳的承諾,今天特別在三芝淺水灣下海裸泳!

台視、三立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收視率破十,創下台灣偶像劇的紀錄,阮經天信守破十就要裸泳的承諾,今天特別在三芝淺水灣下海裸泳!由於陳楚河到內地拍廣告無法參與,阮經天開玩笑說:「他沒來,廣告酬勞應該分我一半。」妙的是,阮經天的爸爸在裸泳前還傳簡訊給他:「天天,又看到你下水游泳,感覺好爽。」為此,阮經天笑著說:「可能我爸不太知道什麼是「裸泳」吧!」裸泳後,阮經天如釋重負的說:「很清涼,很多小魚小蝦在小小天旁邊游來游去,游起來,真的很自在。」「命 中注定我愛你」播出後深受觀眾喜愛,每到假日,全台灣有一半人口收看「命」劇,阮經天說:「如果收視破12,會與那哥(那維勳)、奶奶(譚艾珍)等人一起 去「淨灘」。」、「因為我們都很愛水上活動,但很多人會不小心把垃圾遺忘,所以藉由這樣的行動,為台灣的海灘盡一份心力。」為了這次阮經天的裸泳行程,三立電視台籌備一個多禮拜,期間明察暗訪多處地點,幾經商量討論,才決定淺水灣為裸泳地點,並列為最高機密,直到最後一刻才公佈,而且斥資數十萬,動員二十多位工作人員,並為阮經天投保1500萬的旅遊平 安險。在賞「經」團的目光下,阮經天先是穿著T恤、沙灘褲,在沙灘車車隊的引導下,騎著大型沙灘車豪邁出場,接著不經意的露出股溝以表「清白」(只穿沙灘 褲,裡面沒有穿),然後由三台水上摩托車接送到海上,待抵達安全海域之後,縱身一跳入海,並於海中將沙灘褲脫掉裸泳,以示「裸泳」之誠意;返回岸上後,工 作人員迅速幫阮經天「拭身」,並讓他穿上摩納哥貴族常用的黑色龍圖騰絲質浴袍,三立都會台戲劇總監陳玉珊也隨即獻上「金色圖案的紅色豪華內褲」,阮經天笑著說:「沒想到一句玩笑話,說收視率破十就會裸泳,結果動員這麼多人,也花了不少錢,謝謝大家對「命中注定我愛你」的支持。」下水前,阮經天說:「我的心就像海一樣,很平靜,只是有點孤獨,希望下次有更多人來陪我。」裸泳後,阮經天如釋重負的說:「很清涼,很多小魚小蝦在小小天旁邊游來游去,游起來,真的很自在。」

~以上命中注定我愛你新聞引用至此~
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
    接下來是非凡新聞眼中的命中注定我愛你沒想到還帶動了周邊商機
便利貼女孩引共鳴 《命中注定》名利雙收
非凡新聞周刊 更新日期:2008-07-21 記者:文:宋佳玲
本土偶像劇進化,生活化的劇情「通殺」各年齡層觀眾,假日守著電視看《命中注定我愛你》,幾乎成新興全民運動,除了廣告收益,周邊商品更狂賣千萬元。
如果說《慾望城市》讓全球都會女性為之瘋狂,《命中注定我愛你》就可以說是目前全台女性熱烈討論的焦點,它不但掀起收視狂潮,收視率破十,寫下偶像劇紀錄,更重要的是它生活化的劇情、深深引起各年齡層觀眾共鳴,偶像劇不再是愛作夢小女生的專利。
每二人就有一人收看 如果是以收看台視主頻以及收看三立雙時段來算,觀眾加起來更是突破千萬,代表全台灣平均每二人之中,就有一人看過這齣偶像劇,儼然成為新興的全民運動。不僅小女生愛看帥哥,阿嬤也要知道「準死」紀存希和「媳婦兒」陳欣怡會不會有好結局,全家人周日晚間一起守在電視機前,更會為了噴飯的台詞和喜劇演員的肢體動作笑翻。粗眉加上電眼,阮經天是近期的「人氣王」。被網友封為「偶像劇新一哥」的他,飾演貴公子「紀存希」,很多朋友都稱讚他造型帥氣,連「多層次」襯衫穿法也引領潮流,阮經天開心表示,「這是我第一次演年輕企業家,在戲裡大開跑車真的很過癮。」
~以上命中注定我愛你新聞引用至此~
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
    當然命中注定我愛你一姊陳喬恩的新聞也不惶多讓:
拒男友求婚 陳喬恩要未婚生子
 更新日期:2008-07-21
偶像劇一姊陳喬恩在戲裡為愛流產,戲外竟想懷孕生子。她揚言要和男友Michael未婚生混血兒,時間定在明年屆滿30歲、與經紀公司合約到期時,絲毫不在乎演藝事業才剛穩定,就要緊接著挑戰當媽!因拍攝台視三立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陳喬恩人氣、知名度都大為提升,卻也因此傳出工作太忙碌,冷落了男友Michael;外傳陳喬恩與Michael情轉淡,她都左耳進、右耳出不予理會。不過,陳喬恩已經悄悄計畫待《命》劇殺青後,要與男友出國度假,享受二人世界。其實陳喬恩不只計畫度假,也早開始計畫自己的人生大事。她對《時報周刊》透露,對「偶像生涯」感到力不從心,希望朝實力派演員之路發展。但更讓人跌破眼鏡的是,不如圈內女演員普遍晚婚,她希望能在三十歲時生子,當個年輕媽媽。急生混血寶寶只是明年陳喬恩就年屆三十,好不容易才因戲暴紅,站上「偶像劇一姊」寶座,此刻急著當媽,難道不擔心影響演藝事業?陳喬恩露出甜甜笑容答:「所以我才想當實力派演員呀!生孩子一樣可以演,演到老都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