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緁如何逃脫八國聯軍魔掌?


 
于緁 大膽告白 我的第一次與一夜
◎ 撰文──湯文璇(tangwh@tvbsweekly.com.tw)
◎ 攝影──管延海
◎ 圖片──于緁提供
◎ 化妝──蔡佩穎
◎ 髮型──KIM(LA VOLI)
◎ 造型──佘筱茵(出境入境精
 
                     

寫真女郎于緁想要轉型啦!在告別「多采多姿」 的生活前,她大膽剖析內心世界,希望在揭開神祕面紗後重新出發,讓大家更了解她是個什麼樣的女人。

               

   談到初戀男友,「寫真女星」 于緁說:「十七歲時,媽媽送我到加拿大念書,結果書沒念好卻認識不少朋友,KEVIN就是其一;有次朋友帶我到他開的Party時認識的,KEVIN是我的初戀,也是拿走我初夜的男人。」 于緁緊接著說,「分手後,真的是雲淡風輕,淡得跟沒發生過任何事一樣,只有在報上看得到他的消息,看到他的消息說一點感覺都沒有那是假的,但分手後真的連一次面都沒見過,對這個男人只有記憶、沒有懷念。」

十七歲偷嘗禁果
  于緁不願意多談這個生命中的第一次,她只說:「剛到加拿大正是寂寞的十七歲,他大我六歲,一副很懂事的樣子,他處處照顧我,讓我沒有寂寞的感覺,於是就在一個狂風暴雨的夜晚,情不自禁地偷嘗禁果,這是一段很生澀的戀情,沒有山盟海誓、海枯石爛,只有肉體上的快感和精神上的慰藉。」

 十七歲的她不懂得避孕,在男歡女愛過後船過水無痕,索幸沒有留下任何一顆「種子」 ;就在倆人愛得難分難捨時,愛花錢的于緁在母命難違的情況下,拎著行李返台,結束這段不成熟的孽緣。

 「分手時,沒有很大的壓力,也沒有生離死別的感覺,機場一別就再也沒他的消息了,後來只在報上看到他和前中姐(圈內藝人)結婚、以及他在加拿大開了學校的消息,看到這些消息覺得不錯啊!我祝福他。不過也不想再見他一面,讓這段感情一切歸零,只是我的初夜就這麼糊裡糊塗地給了他,而他對我以及我對他的感覺竟然都是這麼地膚淺、無情,奇怪吧!」

                                               

      于緁說:「我媽召我回台,並不是知道我在加拿大亂交男朋友,而是我亂花錢的程度讓她受不了。加拿大的生活費本來就高,而我更是離譜,有一次媽媽寄來五千加幣(約十一萬兩千五百元新台幣)的生活費,不到一個禮拜,我又寫信給她,請她再寄五千加幣來,媽媽受不了我這樣揮霍,同時也看出我念不出什麼名堂來,於是斷了我的金援電召我返台。匆匆收拾兩大箱的東西回台北,還有好多平常亂買的寶貝因為帶不回來所以都送給同學,想想還很心疼呢!」

 媽媽心痛的不是我一年花她一百萬元台幣,而是我的不成材,去年媽媽「走」 的時候,她要我答應她:「既然走演藝這條路,就要好好闖出個名堂來,不要再鬼混了。」 所以從改名于「緁」 的那天起,她就發重誓一定要好好表現給天堂的媽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