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礎寧 疑為J老外殉情 網友爆料部落格洩情意 還有分手信

自由 更新日期:2008/11/26 04:09

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3班季軍歌手黎礎寧自殺撒手人寰,在公祭的前一天,有看似熟知內情的網友,在中視討論區PO文(http://bbs.ctv.com.tw/

viewtopic.php?t=103029)驚爆,害黎礎寧為情尋短的神秘男友,疑與「故事島‧兒童故事屋」執行長、美籍男子Jeremy有關,並希望他可以出面解釋,以慰亡者在天之靈。

J先生和黎父合照 與黎交情匪淺

黎礎寧無預警結束24歲青春年華的生命,留下滿地疑雲,近日以來外界不斷猜測到底她為誰尋短?網友一度將矛頭指向兄弟象球員,及她的前男友勇壯,但都被黎父否認表示,「不是職棒界也不是演藝圈的人」。

昨天有網友找到一位美籍人士Jeremy,他旅居台灣多年,曾在某民間經營的美語學校擔任教學主管,目前則在「故事島‧兒童故事屋」擔任執行長,黎礎寧在個人部落格相簿中,甚至PO有Jeremy與黎父的合照,以及她去機場幫Jeremy送行和去故事屋遊玩的照片,看來兩人交情匪淺。

英文分手信 被疑致黎走絕路

黎礎寧相簿中,同時PO有一張署名Jeremy的英文卡片,疑似促使黎礎寧走向絕路的分手信,信件開頭非常親密地稱呼Heart Ivy(黎礎寧英文名),內容主要寫道:「我愛妳,謝謝妳的每一個微笑和每一個吻,有時當我閉上眼睛,我依舊看得到妳眼中的愛,但我現在知道,妳不能給我我想要的生活,我也不能給妳妳想要的生活,但我們會成長,未來可能會發現我們還會在一起,我希望這個自由對妳來說是個禮物。」字裡行間透露出情人般的愛意,但卻不知為何無法在一起。

黎姊稱關係好 但非情侶

記者昨天向黎礎寧的姊姊黎敏慧和黎爸查證,黎姊先是驚訝表示如何會查到Jeremy,但隨即否認兩人是情侶關係,卻坦承Jeremy確實與黎礎寧很好,且有幫助黎走過勇壯的情傷,而且還曾到埔里黎家遊玩;黎爸則未回應。昨天記者致電Jeremy任職的「故事島‧兒童故事屋」查證,但工作人員稱對方出國出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