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Money 麥克錢包 v2.2

軟體下載

 

這是一套運行在Mac平台上的記帳軟體,提供了許多簡單易用的功能幫助你記錄及管理你的財務,並有統計功能讓你能暸解自己的收支狀況,只要每天打開軟體記上幾筆,不用多久時間你的財務狀況即可一目了然。

 

多帳本管理

帳本可由用戶自由新增,可依自己的需求每月甚至每年新增一個帳本,或者依照不同用途來建立不同帳本。

日期範圍

可以建立不同的顯示範圍,軟體將依照設定的範圍列出這段期間的記錄,並計算這段期間的統計金額。

資產負債管理

清楚顯示目前擁有多少資產及負債,透過每日的支出及收入即可直接影響資產負債的增減,除此之外亦可處理資產與資產間的轉移。

收入支出統計

依照日期範圍所選定的期間範圍,將可統計出這段期間的收支總和以及期間內每一天的個別收支金額。

預算設定

每個日期範圍皆可設定預算,軟體會將這段期間的統計金額比對所設定的預算,並於科目欄中顯示金額的達成比例。

圖表

有分別顯示資產、負債、收入、支出4種類型的圓餅圖,可清楚了解各科目所佔的比例。以及顯示各科目變化的長條圖。

 

軟體畫面

分別為圖表功能及帳務記錄的畫面

   

 

軟體下載

 

系統需求

Mac OS X 10.4, 10.5

附加功能

MacMoney討論區

進入討論區

常見問題

問: Mac平台是什麼?
答: Mac是Macintosh(麥金塔電腦)的簡稱,是蘋果電腦其中一系列的個人電腦,作業系統為Mac OS,目前最新的版本是Mac OS X 10.5。

問: MacMoney麥克錢包可以在Windows執行嗎?
答: 不可以,MacMoney麥克錢包僅可於Mac OS X上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