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C奶穿比基尼 網友大虧:原來以前就是平胸!(2010/12/02 12:13)

  • 陸媒挖出林志玲穿比基尼的舊照,網友大虧:「原來以前就是平胸!」(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志玲姐姐穩坐台灣第一名模寶座,近期拍的照片多走能夠展現氣質的知性美路線。日前大陸媒體挖出林志玲陳年舊照,她曾在2006年拍攝了一組寫真,穿著三點式比基尼,有網友看了大虧林志玲:「原來以前就是平胸!」不過也有大陸網友搞笑表示:「再不解放台灣,志玲就老了!」可見志玲姐姐的魅力已經燒到對岸。

上圍34C的林志玲胸前雖然不算傲人,不過穿上泳衣身材還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圖:http://www.nownews.com/2010/12/02/340-2669904.htm)另一組林志玲穿著白色高叉泳衣的寫真,和一群模特兒在溪邊拍照,胸前深V直開到肚臍,酥胸讓網友看了好害羞。照片中志玲姐姐和依群姐妹們似乎聊的很開心,甚至還仰天大笑。


↑林志玲多年前曾穿著性感深V泳衣,在溪邊拍攝寫真。(圖/截自網路,組合圖)

另外,大陸媒體也拿出林志玲2006年時,為外國媒體錄製的「亞洲十大名模」報導,影片中志玲姐姐英文說得流利,不過卻有網友質疑:「說英文就沒有娃娃音?」還有人大批林志玲當時穿的泳衣很老土:「這什麼泳衣啊?高腰褲褲!」、「換條褲子就好了!」


↑林志玲以前的比基尼造型被網友批評太老土。(圖/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