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藝人林韋伶日前推出寫真集《天使的星星》,花了120萬元,還自己帶了化妝師、攝影師遠赴長灘島拍攝,不料日前卻傳出穿幫照在網路流竄!照片裡頭驚見粉紅色乳暈,讓林韋伶嚇到直說:「不要再害我了!這樣我怎麼交男友!」

林韋伶說當初拍寫真集時,為了讓胸型更「壯觀」,準備的內衣都是小一號的尺寸,所以拍完寫真後,平均每10張照片就有7張穿幫照要修片才能放在書中,所以挑照片的工作幾乎都是自己來,她哀怨地說:「參與的工作人員很多,沒辦法掌握到每個細節,我只能說防不慎防!」她也表示如果傷害到自身名譽,絕對會採取法律程序。(粉紅乳暈亂竄:http://www.nownews.com/2011/01/03/340-2678745.htm)

↓圖:林韋伶露出粉紅色乳暈,左為修片後。(圖/合成圖)


↓圖:林韋伶在書中只穿著小巧泳褲浸在海水中,上半身光溜溜。(圖/林韋伶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