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網路爆紅的『香娜Shenna的美麗殿堂』談起

分類:心情
2008/10/14 14:25



 

特別提到這個部落格,是因為我想知道目前的台灣人,怎麼去看待一個拍自己

 

 裸露胴體的女人。

   

香娜最近的頭銜被稱情慾作家,她是一位我曾經因為工作上,而跟她聊過

 

話的人,她很喜歡電影,曾經拍過電影也主持過電視節目,也常寫文章刊

 

登報上,每次到公司開會,她會帥氣的騎腳踏車,非常有禮貌,講話溫柔

 

婉約,在加州的大學唸的是心理學系,她也會從女人化妝品的使用,以心

 

理學分析個性,講來又有趣,她是一個非常認真的人,總是認真的傾聽別

 

人的講話,她也寫了兩本香水的書。

   

所以一開始我就訂閱了她的部落格,除了她美麗的照片、文章外,我最常

 

看的就是網友的留言,我很高興常看到的是一個個很正面的留言回應,健

 

康的面對一個自信的美麗胴體,面對情慾回應的很正面。

  

 不過這一兩次看到的是一堆簡體字的留言,顯然這些人沒甚麼腦袋瓜,想的

 

只是動物性的交媾。然而這些討人厭的留言,香娜小姐的回覆既有趣又幽

 

!!!

 

 

Blog名稱 : 香娜Shenna的美麗殿堂

格主姓名 :香娜Shenna!

相簿連結

http://blog.1-apple.com.tw/shenna/index.cfm?Fuseaction=PhotoList&PhotoCatID=2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