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月...

 

九月的時候我回去了美國一趟; 雖然不是去玩, 但我好高興終於可以吃到我最懷念的 Italian Pizza!

在New York 到處都可以看到像這樣的Pizza店喔! Very Old School


我有4年沒回去美國了, 有好多新的流行.

這次回去我一位住在美國的好朋友帶我去吃現在在 New Y0rk 很 popular 的 Yogurt 連鎖店 [Pinkberry].

Yummy Yummy 

聽說還有另一家叫 [Redmango]但這次沒機會去見識



回到台灣之後就開始上一些綜藝節目了.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上節目了所以總是覺得有些彆扭...

希望製作單位不要覺得我太不 high...我會更加努力學習的

最近有去錄[麻辣天后宮]. 主題是要模仿偶像, 我模仿Madonna...

造型 Team 非常的用心...

Although Make-up and Costume took a mighty long time, but it was all worth the effort 

不過我好緊張, 上台前一直在發抖還一直跟自己說: "Lisa, 你是演員妳可以的!"

但戲劇跟綜藝真的還是有差別...演戲可以NG, BUT 綜藝是現場, 所以表演的不好就是不好...

There is no way around it 

希望播出時大家可以看的到一點點 Madonna 的影子...

希望我有讓大家娛樂到...

畢竟 my job is to entertain! 

在現在這樣煩忙的生活裡, 下了班, 上完課就是因該回到家放鬆心情看看輕鬆的電視節目

大家都超級認真...

因為這次的單元, 我們錄到凌晨 12點...

But we all had a lot of fun while working!  It was a memorable experience for me

~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