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報馬仔-----伊能靜北京築愛巢 舊宅養蚊子

自由 更新日期:2008/11/20 04:09

記者陳慧貞/綜合報導

伊能靜、黃維德牽手照片曝光後第8天,任憑傳聞不斷,當事人皆以不回應應萬變,昨天中國北京新浪網竟又以「伊能靜、黃維德北京愛巢曝光」為題,刊出2人在北京豪宅外觀照片,更指出「哈林」庾澄慶在北京購置的別墅,就在「愛巢」不遠處,只是隨著伊黃外遇情,「愛巢」早已人去樓空,就像伊哈童話婚姻因外遇情蒙上一層灰。

旁人嘆 何苦淌姊弟戀

伊黃牽手情,當事人雖都不回應,外界討論聲卻不曾間斷,昨天新浪網又是一篇「伊能靜、黃維德愛巢曝光」照片,情事藏不住,一名製作人指出,伊能靜與黃維德之間是真的,一如外傳所說,2人在拍攝「大清後宮」時即已來往。

據說,每次黃維德到北京,住的就是伊能靜位於北京的舊宅,該名製作人還為黃維德感到惋惜,認為他外型、條件都不差,前途看好,還有名交往18年的女友小陸,何苦與伊來段姊弟戀?!

稱家務事 前經紀人不回應

今年6月,伊能靜在北京拍攝「這三個女人的秘密」時,黃維德在無錫拍戲,便有工作人員爆料,伊能靜在片場經常打電話給「黃先生」,一天觀察下來,看伊都要打個5、6通,有時一講就是數小時,此「黃先生」是否為黃維德,一目了然。

針對「築愛巢」之事,記者聯絡伊能靜前經紀人任月琴,她以別人的家務事為由不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