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常會出現drwtsn32.exe應用程式錯誤,不知有哪位大大可幫忙解決
我的電腦常會出現drwtsn32.exe應用程式錯誤,訊息如下: ” 0x5a00ce94 ” 指令參考的 ” 0x7b9870ff ” 記憶體,該記憶體不能 ” read “.有時執行程式會出現,有時會造成當機,我的主機板是技嘉的GA-8IPE1000-G,RAM(DDR-400 Kingstone )有3支,2條256M插在SLOT1,3,另一條1G插在SLOT 2 ,1G單獨插SLOT 1 ,或2條256M插在SLOT1,3都會發生這種情形,位置都調換過,一樣都會發生,不知有哪位大大可幫忙解決,謝謝.

------------------------------------------------------------------------------------------------------
問題補充:
之前主硬碟80G曾分割成兩顆,後因不夠用又用PARTITION合併成一顆,之後就惡夢出現,已重新PARTITION過,也重新灌XP,還是會發生,防毒軟體用Norton 2007 internet security,及spy doctor.




 提問者:jgkao2000 -  2007-09-11 13:26:11

回覆
2條
把這一套程式關閉看看,不保證有用呦,試看看吧,我猜軟體之間有所衝突才會發生這一種現象的。

c:windowssystem32drwtsn32.exe(Dr Watson )程式

Dr. Watson (華生醫生)是每當發生系統錯誤時對系統拍取快照的診斷工具。

該工具可截獲軟體錯誤,識別發生錯誤的軟體並提供詳細的原因說明。

Dr. Watson (華生醫生)可以經常診斷問題並提供建議性的操作過程。

您與 Microsoft公司技術支援聯繫時,Dr. Watson (華生醫生)是可幫助您評估問題的工具。



華生醫生,是微軟作業系統內建的偵錯軟體 。

建議透過關閉 Dr. Watson 的方式以免造成卡巴斯基中斷的現象產生:

(1)開始→執行 輸入“regedit”,

然後在註冊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AeDebug],

中將“auto”的值改為0即可。

(2)開始→執行 輸入"drwtsn32"命令,開啟Dr.Watson 的設定畫面 ,只保留"傾印所有執行緒情況"選項,

否則一旦程式出錯,硬碟會讀很久,並佔用大量空間。

如以前有此情況,請尋找user.dmp檔,刪除了它。這樣就可以停用 Dr.Watson了。

 回答者: ding_guo - 2007-09-12 14:27:08

drwtsn32.exe通常是程式發生問題,才會出現的視窗!

如果不懂什麼是drwtsn32.exe,簡單的來說,就是一種

偵錯的工具。想知道的更清楚,可到下列的網址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3Bzh-tw%3B308538



explorer發生錯誤,這是ie流覽器在執行上發生錯誤。

之前有人遇到的問題,或許可以幫點忙。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406081000947

如果沒改善,只好考慮重灌IE,這當然是最後的辦法!



依情況看來,應該不是中毒,只是真的找不到方法可解,

就只能重灌了!

基本上只是個在windows上檢測錯誤報告的程式。至於drwtsn32.exe為啥會產生錯誤,絕大部分都是中毒或中木馬所致。

這種程式錯誤偵錯工具,會在發生程式錯誤時 (或是使用者模式錯誤時),蒐集有關電腦的資訊。技術支援小組可以使用 Dr. Watson 所蒐集和記錄的資訊,來診斷程式錯誤。Dr. Watson 會在偵測出錯誤時,建立一個可使用支援人員偏好的方式傳送給他們的文字檔 (Drwtsn32.log)。 您也可以使用建立損毀傾印檔案的選項功能,讓程式設計人員將這類二進位檔案載入到偵錯工具中。


Dr. Watson for Windows 會在發生程式錯誤時自動啟動。如果要設定 Dr. Watson,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 1. 按一下 [開始],再按一下 [執行]。
2. 輸入 drwtsn32,再按一下 [確定]。
根據預設值,Dr. Watson 所建立的記錄檔會命名為 Drwtsn32.log,並存放在下列位置:

drive: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WINNT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Dr Watson
希望有幫到您

那是 Dr. Watson for Windows

Dr. Watson for Windows 這種程式錯誤偵錯工具,會在發生程式錯誤時 (或是使用者模式錯誤時),蒐集有關電腦的資訊。技術支援小組可以使用 Dr. Watson 所蒐集和記錄的資訊,來診斷程式錯誤。Dr. Watson 會在偵測出錯誤時,建立一個可使用支援人員偏好的方式傳送給他們的文字檔 (Drwtsn32.log)。 您也可以使用建立損毀傾印檔案的選項功能,讓程式設計人員將這類二進位檔案載入到偵錯工具中。

因為我們大部分都不採回報方式處理,所以這個只是個紀錄

如果你不願意再看到它,

開始 >執行 >輸入drwtsn32.exe >確定

將裡面有打ˇ的地方全部取消,以後就不會再看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