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哭擁朱麗倩۞華仔承諾百日內完婚

分類:生活報報
2009/09/02 08:45
۞劉德華哭擁朱麗倩۞華仔承諾百日內完婚
۞劉德華哭擁朱麗倩۞華仔承諾百日內完婚
۞劉德華哭擁朱麗倩۞華仔承諾百日內完婚

۞劉德華哭擁朱麗倩۞華仔承諾百日內完婚
自由更新日期:2009/08/24 05:29
記者郭子寧/綜合報導
當了「華仔」劉德華「地下夫人」24年的朱麗倩,其父親週二突病逝吉隆坡,並於前天出殯。據香港東方新地週刊報導,華仔確實有赴大馬奔喪,甚至被目睹與朱麗倩在週六喪禮上相擁痛哭,兩人關係正式浮上檯面。

華仔部落格 透露奔喪端倪

證據一是,據東方新地指出,香港演員謝天華日前受訪時,曾大爆週二與華仔及朱麗倩同機;證據二是,昨天華仔在部落格上也留下「先人能平平靜靜走完最後一程,是我最大的心願」的字句,顯示華仔的確曾飛往大馬奔喪。據傳,華仔本有意在週六出殯儀式上正式現身,親自送「岳父」一程,但朱家「愛婿心切」,大擺「傘陣」全力掩護華仔。

然而雨傘並非金鐘罩,華仔與朱麗倩的身影在人群中仍驚鴻一瞥,據東方新地指出,當時有人看見朱麗倩難過掉淚,身旁華仔摟著其肩膀安慰的畫面。而按大馬習俗,送殯親友需隨靈車走一段路,當天11點多靈車駛出朱宅時,朱家保全便撐起雨傘,把陣中親友保護得密不透風,此時保全更對其中一把雨傘特別緊張,沿路奮力緊緊扯住雨傘邊緣,不讓外人窺見傘下何人。

傘陣中 拍到疑似華仔身影

不過紙終究包不住火,東方新地記者與大馬媒體分別從不同角度拍到人群中,在朱麗倩身旁有名身型與華仔十分相似的男子,而當記者想深入拍攝該名男子時,警覺性極高的保全立即壓低「華仔」的雨傘,儼然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之後,親友抵達下葬朱父遺體的許達義山,人群中卻仍未見華仔與朱麗倩。據知,華仔曾欲拉朱麗倩奔下遊覽車,親自參與下葬儀式,但朱麗倩深怕華仔曝光,堅持與華仔留在車上,而就在朱父下葬之時,朱麗倩終難忍悲傷,哭倒在華仔懷中。

朱家撤輓聯 保護明星女婿

據港媒指出,華仔此行早已打算公開戀情,不僅欲用「女婿」身分出現訃文中,更曾以女婿身分送上輓聯,但朱家了解華仔仍有放不下的偶像包袱,最終決定撤去輓聯且不發訃文,盡其所能保護這名「明星女婿」,然而華仔也未辜負朱家疼惜,據傳華仔已答應朱家會在百日內正式迎娶朱麗倩,好完成朱父遺願。

自大馬返港 華仔朱麗倩公開十指緊扣

中時 更新日期:2009/08/26 02:50 李雨勳/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李雨勳/綜合報導】

苦等了24年,朱麗倩終於不再只是劉德華(華仔)「背後的女人」,繼兩人到朱父墓前拜祭被拍後,25日又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公開「十指緊扣」,華仔終於負起「朱麗倩男人」責任,以行動公開兩人親密關係!

躲入傘陣引惡評

上周華仔忙著為台灣水災賑災,因朱父突然過世,他立刻與朱麗倩趕至馬來西亞奔喪,起先躲躲閃閃,出殯日還躲在傘陣中,引來行為鬼祟、不給朱麗倩名分的不大方、不負責惡評。

人潮中並肩牽手

不知是為平息眾怒,還是原本計畫如此,朱父「頭七」,華仔與朱家人至墓前上香,看到媒體拍攝也不閃躲,昨天傍晚,兩人在機場時,理應知道媒體在那裡,仍在人潮中並肩牽手,記者靠近拍攝時才迅速鬆開手,快步走進特別貴賓室。連續兩次「願意」被拍,應是華仔計畫成事。

隨行者未見子女

在機場,電視記者邊拍邊叫華仔,他看了一眼未停留,被問是否給朱麗倩名分?他沉默不語。隨行人員未見傳說中的女兒或兒子,推測可能是怕小孩曝光而未搭同班機。兩人昨都戴口罩、穿白服,胸前戴著葫蘆吊飾,據悉,朱麗倩雖是福建人,但葫蘆是大馬人的帶孝方式,華仔戴黑的,她在白色T恤裡透出白色的葫蘆。

傳說兩人1992年在加拿大祕密結婚,後來朱麗倩多次在香港被拍到與華仔相關照片,但華仔始終否認交往與已婚,但強調如果結婚一定會告知大家,昨天的十指緊扣應該就是告知的第一步。

吳宗憲想對華仔說:辛苦了

中時 更新日期:2009/08/26 02:50 葉君遠/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葉君遠/台北報導】

劉德華隱瞞未婚生子的事,大家很容易聯想到曾經隱瞞已婚生子的吳宗憲。25日吳說當年和劉一起吃飯,曾看過氣質出眾的朱麗倩,這回,他篤定劉一定有小孩,「他今年快50歲了,如果還沒小孩,這算不算是個悲劇?」

吳和劉生日只差1天,都是天秤座,吳還曾在劉的專輯裡和他合唱〈笨小孩〉。看到劉近日新聞,他感同身受:「我被爆妻子葳葳姊的事時,華仔剛好來台宣傳,在後台拍了我一下肩,給我一個加油的眼神,我現在也想跟他說,你真的辛苦了。」

他回想當初已婚生子的事還沒曝光時,4個小孩在學校都承受不少壓力,「他們知道不該在校講爸爸的事,一旦不小心有同學聽說了就會故意惡整,像我家老二,好幾次跟同學為了這些事發生衝突,那幾年我幫他們轉了好幾個學校,平均下來,一個人就轉了4次。」他認為,劉德華到了今日,已經可以公開了,「他的粉絲很成熟,喜歡他一輩子了,不是只愛他的優點,更能接受他的缺點。」張菲昨也表示,樂見劉德華有子女。

華仔牽朱麗倩正名份 24年最近的距離

自由 更新日期:2009/08/26 04:09

記者郭子寧/綜合報導

等了24年,「地下華嫂」朱麗倩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前天,大馬媒體獨家拍到「華仔」劉德華前往朱麗倩亡父墓前的畫面後,華仔終於不再閃躲,昨日下午5點,他與朱麗倩「牽手」現身吉隆坡國際機場準備搭機返港,用行動宣告兩人的關係。

結束8天大馬行,華仔辦完「岳父」喪事後,昨日下午搭6點45分的馬航MH0074班機返回香港。當戴上口罩的華仔出現在機場時,大馬媒體原以為他是獨自返港,沒想到女主角朱麗倩也同時現身,兩人剛抵達機場時,甚至還親密地手牽著手;經過24年,華仔終於肯讓朱麗倩名正言順成為他的女人,相信很多粉絲都為他們感到高興。

未見傳聞中的兒女

兩人從抵達機場後便一路快步走進特別貴賓室,全程未超過3分鐘,現場也未見傳說中華仔的女兒或兒子。有媒體詢問華仔在新聞曝光之後,是否會給朱麗倩名份? 戴上口罩的華仔與朱麗倩似乎充耳不聞,未有任何回應。

華仔在大馬這8天裡,從秘密趕赴當地見「岳父」朱金城最後一面,到出殯當天出動傘陣來擋著媒體拍攝,引來狠批指其「不夠大方」,直到這兩天峰迴路轉終於肯大方帶著朱麗倩現身鏡頭前,對此事件,香港藝人皆表示「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了解華仔有他的苦衷。

藝人力挺 獻上祝福

譚詠麟開玩笑地說:「國有國法、家有家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遊戲規則,但如果他真的有個孩子的話,就要給我們這班世叔看一下啦!」而吳君如則是力挺好友,她表示:「朋友如何處理自己的事我都會尊重,家事無分對錯,也不需要向人交代,我會送上無限祝福及支持,他們都已經這麼大個人,結婚與否,關我們甚麼事?」

華仔大方牽伊人 24年地下情公開

TVBS 更新日期:2009/08/26 07:24

天王劉德華跟緋聞女友朱麗倩的地下情傳了24年,媒體始終難窺伺出一些蛛絲馬跡,但日前朱麗倩的父親在馬來西亞過世,始終未給朱麗倩一個名份的華仔,似乎有意公開戀情。繼兩天前在華仔天地po文要先人一路好走,隔天和朱麗倩一起到亡父的墳前祭拜,最新的發展是兩人在吉隆坡機場十指緊扣的畫面,被媒體拍到了。

就是這雙十指緊扣的手,劉德華跟朱麗倩24年的地下情要公開了嗎?有媒體形容,這是24年來,兩人在鏡頭前最近的距離。香港影星劉德華(2009.03):「等到我真的有小孩,我真的結婚,我會真的,透過我的管道讓你們知道。」

早在今年3月,劉德華就說,如果有好消息,一定會透過自己的管道,讓大家知道,但好消息一直沒來;直到日前朱麗倩的父親在馬來西亞過世,劉德華也赴馬來西亞奔喪,大家都在猜,華仔會不會趁此機會公開戀情?

22日,朱麗倩父親出殯當天,各家媒體都只捕捉到滿是傘海的送葬隊伍,劉德華跟朱麗倩有沒有現身,沒人知道;但隔天,劉德華卻罕見在自己的官網華仔天地留言,希望先人平靜走完最後一程,引起各方揣測。

24日朱麗倩父親頭七當天,劉德華跟朱麗倩一起到墳上祭拜,戀情正式浮上檯面;25日,兩人又現身機場,十指緊扣。一步一步,劉德華跟朱麗倩在媒體前越來越大方公開,下一步,兩人或許會照各界猜想的,依照習俗,在朱麗倩父親過世百日內結婚,就等華仔用自己的方式宣告了。

朱麗倩選美時透露欣賞華仔 兩人隔年就陷入熱戀

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8/26 11:09 記者蘇培瑜/綜合報導

劉德華25日現身香港機場,同行的還有緋聞女友朱麗倩,兩人全程十指緊扣,即使見到大批媒體,也未鬆開,外界認為華仔藉此認了戀情,朱麗倩24年「天王背後的女人」的身份,終可獲得正名。

今年43歲的朱麗倩,在家中排行第四,於1985年在馬來西亞「新潮小姐」比賽中奪下季軍,當時她曾表示,「很欣賞劉德華,若要找男朋友,他是理想的類型。」隔年,朱麗倩在友人牽線下認識了華仔,兩人初相識時,還經常相約去Disco跳舞,自此陷入熱戀,相知相守了24年。

朱麗倩外型清秀,還留著一頭烏黑長髮,不論外型或氣質,都非常符合劉德華喜歡的類型。朱麗倩家世顯赫,父親經營香燭店生意有成,舅舅陳志遠是大馬知名企業總裁,更是當地十大富豪之一,兩人不論家庭背景、外型都非常匹配。

據了解,劉德華與朱麗倩自1986年展開交往,直到1992年時,盛傳兩人已經秘密結婚,並育有一女,不過劉德華始終否認。直到昨天他帶著朱麗倩現身香港機場,被追問兩人關係時,他簡單回應,「謝謝大家關心,你們喜歡怎麼想就怎麼想,以後會跟大家再說。」雖然劉德華低調不願多談,但他全程緊牽著朱麗倩的手不放,也等同說明了一切。

十指緊扣 華仔、朱麗倩「牽手情」公開

TVBS 更新日期:2009/08/26 12:17

港星劉德華與朱麗倩,24年的戀情正是公開了嗎?劉德華昨晚返回香港,儘管機場擠滿媒體,不過劉德華仍舊緊握著朱麗倩的雙手,出現在鏡頭前,還一路護著朱麗倩,儘管都不回答記者問題,不過這個舉動似乎說明了一切。

從吉隆坡搭機飛回香港,這是第一次,媒體拍到劉德華跟朱麗倩牽手相伴的身影。記者:「聽聽他怎麼說?」港星劉德華:「我沒什麼特別要說的,謝謝,大家謝謝大家關心,我不準備解釋這麼多,你們想怎麼猜就怎麼猜,給我一點時間我要帶她回去休息,只能講這麼多了。」

記者:「是不是回來準備結婚?」劉德華:「不會,不會。」記者:「是不是有一男一女,兩個小孩?」劉德華:「我不會再跟你們解釋這麼多。」

雖然從頭到尾,面對媒體追問劉德華始終沒有回應,但是在媒體鏡頭包圍下,朱麗倩雙手挽著劉德華左手,兩人十指緊扣的肢體語言,似乎已經說明了一切。

推擠過程,還有香港媒體觀察到,朱麗倩的身型比起過去略微豐滿,而且全程用手護住肚子,懷疑她似乎懷有身孕,只是當事人選擇沈默,大家顯然還是只能從眼見為憑的畫面中,自己揣測答案。

誰妨礙華仔的幸福?他為愛犧牲

台灣醒報 更新日期:2009/08/26 13:23 賴宥霖

【台灣醒報記者賴宥霖特稿】劉德華與朱麗倩長達24年的地下戀情曝光了。雖然劉、朱之戀已經是半公開的秘密,不過若不是朱麗倩的父親去世,恐怕華仔仍然不願意將這段感情曝光。最主要的原因,恐怕還是為了保護彼此免於受到輿論流言的傷害;兩人的戀情唯有隱瞞才能持久,這也是兩人為愛所做的犧牲。

影劇歌星隱瞞自己已婚、生子的原因眾多,有的是害怕影響粉絲支持度、有的則是怕狗仔騷擾。害怕影響支持度的,多半是出道不久,或顧及形象。不過像劉德華這種老牌明星,就算公開自己已婚生子的消息,恐怕支持度也下降有限,這點從華仔公開以後,網路上一面倒的都是支持他的戀情,就可以看出來。

由此看來,華仔選擇不公開的考量,自然是為了要避免自己的家人受媒體騷擾。成為公眾人物,意味著一部份、甚至大部分的隱私權喪失,這是成為公眾人物要付出的代價。但是公眾人物的家人、情人不一定也是公眾人物,不過卻往往受迫成為「半公眾人物」,概括承受其「光環」。在台灣,被起訴之前的陳幸妤就是典型的例子。

從這次的事件當中,我們多少也可以明白,為何劉德華始終不願意公開與朱麗倩的關係。為親人養生送死,是再私人不過的事情,但因為媒體關注,這件事情竟然成為新聞話題。試問,哪一個人願意讓親人過世的訊息,被放在娛樂版頭條,並成為茶餘飯後的談資呢?

不過,在1992年,劉德華與朱麗倩的地下戀情剛剛曝光之時,影迷的反應跟今日一面倒的祝福就相當不一樣,有人怪朱麗倩獨佔劉德華,有的則質疑劉德華眼光有問題。所謂:「上士殺人用筆端。」流言輿論之可畏,甚至可以致人於死地。先前在韓國也傳出多位明星,因為輿論及網路的批評而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

如此說來,是誰妨礙了劉德華的幸福呢?我們可以說是讓朱麗倩被迫成為公眾人物的媒體、也可以說是關注劉德華戀情的粉絲群,更可以說是劉德華身為華人巨星的宿命。當然,批評媒體並沒有意義,華仔本人也知道無法阻止媒體報導,從這個事件當中,我們看到的是兩個人為愛所做的犧牲,這才是整個事件最為動人的一幅圖畫。

影劇明星也是人,同樣需要談戀愛,但他們的愛情曝光之後,給另外一半帶來的往往是傷害。當愛情充滿傷害的時候,自然不能持久。華仔選擇隱瞞24年,朱麗倩沒有名份也甘之如飴,這是因為他們明白,只有隱瞞才能夠長久,同時也是為了保護彼此免於受到輿論傷害。這也是他們為愛情所做的犧牲,而犧牲正是愛情中最美的圖像。

華仔擔憂失去粉絲的愛

中時 更新日期:2009/08/27 02:51 賴怡鈴/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賴怡鈴/綜合報導】

劉德華公開牽了朱麗倩,這一牽,24年的地下情終於「牽」上台面,死忠粉絲多半報以祝福,網路留言也稱朱是「大嫂」,算是肯定她「劉夫人」身分,華仔26日在官網「華仔天地」以「百二分包容、萬二分感謝」為題,感謝粉絲一路包容和支持,但其中一句:「仍然可以夢中見嗎?」流露他可能擔憂失去粉絲的愛。

否認百日完婚 微笑不受訪華仔和朱麗倩前晚抵港後,對媒體詢問是否在百日內完婚,他首次回應:「不是,不再多解釋,等我先帶她回去休息。」擺出男人疼愛女人的有擔當模樣,與過去的閃躲否認形同兩人。

昨天下午他到「華仔天地」,一下車,戴帽、穿T恤的他被大批記者追訪,他一直微笑不說話。劉家二老清早出門散步,面對媒體百般追問,亦僅微笑揮手。

返港先致歉 感動粉絲接機向來做事面面俱到的華仔,前晚先向機場工作人員及被他們撞到的朋友致歉,接著也向追逐他多日的媒體說辛苦了,並表示看到粉絲對他無私無悔的愛,還到機場接機,為他擋風遮雨,讓他深受感動,向粉絲表達謝意。

牽手撼動人心 網友送祝福

不過在七夕情人節前一天,華仔和朱麗倩緊緊牽著手、拉著腕的畫面震撼人心,很多粉絲邊看新聞邊哭,一名網友說「華仔保護大嫂的模樣,真是超級閃的七夕禮物啊!」還發起寄明信片到華仔天地送祝福活動,回響熱烈。也有網友表示,雖然早知道「大嫂」的存在,但總希望華仔是單身,曾經嫉妒、心碎過,可是現在看到華仔牽著她的身影,內心全是感動,覺得朱麗倩忍著父喪之痛,還想要保護華仔,大讚她是「配得上華仔的女人」。

 

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8/27 10:21 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劉德華不再躲了,25日在吉隆坡機場與朱麗倩十指緊扣,一路護著佳人,等同公開他與朱麗倩的地下情,似乎正式宣佈朱麗倩就是「劉太」;劉德華的粉絲遍布兩岸三地,聽聞劉太寶座已被拿下,多數fans為華仔獻上祝福,但也有人不堪刺激大鬧自殺。

在25日華仔公開戀情後,許多fans湧進劉德華官網,紛紛留言祝福華仔,兩岸三地的圈內好友也為他開心,但據大馬媒體報導,有名自稱是「Kiki」的網友得知此消息後,難過得在官網表示:「我沒有這麼堅強、唯一說服自己的就是我死了。你不會忘記我!我恨你!恨你的欺騙!結婚吧!祝福!用我的生命獻上賀禮!」,其他粉絲看後也勸這名網友好好愛惜自己、要堅強面對。

在朱麗倩父親猝逝後,劉德華、朱麗倩這段藏了24年的地下情,也漸漸浮上檯面,華仔不再躲了,在朱父喪禮後在官網上跟粉絲闡述心情,稱朱父為「先人」,可見與朱家關係之密切,日前更帶著朱麗倩在機場十指緊扣,一路上保護著朱麗倩,看得出兩人的濃情蜜意。

對於華仔這次公開戀情,許多台灣粉絲在網路送上祝福,有網友表示相當佩服朱麗倩,忍耐了24年;對於有粉絲鬧自殺的消息,網友也勸導,希望他能好好珍惜生命,愛護自己。

 

十指緊扣 華仔、朱麗倩「牽手情」公開

TVBS 更新日期:2009/08/27 10:26

七夕情人節最受矚目的緋聞男女,莫過於天王劉德華和朱麗倩;兩人在機場牽手現身,堪稱是鏡頭前最近的距離;劉德華凌晨2點特地在自己的官網上留言,包括感謝歌迷支持,還有「平面傳媒、電子媒體朋友素來的眷顧」,劉德華說自己對大家是「萬二分的感謝」。

從吉隆坡搭機飛回香港,這是第一次,媒體拍到劉德華跟朱麗倩,牽手相伴的身影。

記者:「聽聽他怎麼說?」港星劉德華:「我沒什麼特別要說的,謝謝大家,謝謝大家關心,我不準備解釋這麼多,你們想怎麼猜就怎麼猜,給我一點時間,我要帶她回去休息,只能講這麼多了。」

記者:「是不是回來準備結婚?」劉德華:「不會不會。」記者:「是不是有一男一女兩個小孩?」劉德華:「我不會再跟你們解釋這麼多。」

雖然不肯回答任何問題,但是在媒體鏡頭包圍下,朱麗倩雙手挽著劉德華左手,兩人十指緊扣的肢體語言,似乎已經說明了一切。

推擠過程,還有香港媒體觀察到,朱麗倩的身型比起過去,略微豐滿,而且全程用手護住肚子,懷疑她似乎懷有身孕。

劉德華和朱麗倩高調現身後,凌晨2點,劉德華也在自己的官方網站,公開留言,對於這場混亂,感到相當抱歉,也特地感謝,媒體朋友「素來」的包容眷顧;也感謝粉絲們,一路的支持,劉德華自己深受感動,萬二分的感謝。

不過,劉德華似乎有點為了「公開戀情」失眠,最後補了一句「仍然可以夢中見嗎?」。

26日凌晨2點的公開留言,隔了一天,都還讓官方網站被塞爆,粉絲也一直有回應;天王對於諸多疑問,雖然沒說清楚,但粉絲死忠,依舊力挺到底。

 

「還能夢中見?」華仔難眠 二度留

言歌迷

TVBS 更新日期:2009/08/27 12:58

藝人劉德華和朱麗倩十指緊扣,「高調」公開戀情,剛送走朱麗倩父親的兩個人,手上都戴著佛珠,而且從出現在機場開始,兩人的手都沒離開過,而面面俱到的劉天王也很在意粉絲反應,回到香港的第一個晚上,劉德華大半夜,兩度上自己的官網留言,安撫粉絲的情緒,還跟歌迷相約夢中見。

回到香港的第2天,劉德華現身在華仔天地辦公室,對粉絲的重視不言可喻。媒體(98.8.25):「是否會召開記者會公開事件?」藝人劉德華:「不會。」

對粉絲說的話都在自己的官網裡,26日凌晨2點,也就是才剛回香港的深夜,華仔發表「百二分包容,萬二分感謝」的文章,謝謝粉絲到機場接機,替他遮風擋雨,自稱老大的劉德華說深受感動。

1個小時後再度上網留言說,已經收到「家人」心聲,也跟大家繼續相約夢中見,心心念念歌迷朋友,跟在機場簡單向媒體交代兩句話,真是天差地別。

劉德華(98.8.25):「多謝大家的關心,我也不準備解釋那麼多,大家要怎麼想就怎麼想,請給我一點時間給我一點時間,我帶她回去休息,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只能講這麼多。」媒體:「你們是否有打算百日結婚?」劉德華:「我沒有什麼要特別說的,讓我帶她回家休息,你們不要問她。」

一句話一個動作,劉德華對朱麗倩的呵護備至。劉德華(98.8.25):「退後一點點好不好!」

怕記者大嗓門嚇到女友,華仔體貼瞄了一下朱麗倩,怕朱麗倩看不到路被擠去撞柱子,華仔拉女友環抱她的腰。上車前,劉天王左手和朱麗倩十指扣緊之外,右手再貼上去回握,手戴同款佛珠,印證情比金堅。

這一幕看見華仔右手忙不停,先請女記者讓讓,朱麗倩才能往前走,面對大風大浪的劉德華,右手不斷敬禮致意,試圖安撫現場情緒。劉德華(98.8.25):「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而朱麗倩始終低著頭,只有在工作人員不小心揮到她臉,以為口罩為摘下來,朱麗倩嚇了一跳,然後這十指緊扣,情侶間最普通的親暱動作讓人印象深刻,也轟動了華人圈和一整座香港機場。

 

喻可欣首露面 談劉德華:不難過啦

TVBS 更新日期:2009/09/06 19:47 王詩雅

劉德華婚事曝光後,先前出書爆料和劉德華交往點滴的喻可欣,一直不願出面談心情,事隔10多天後她終於現身,要到大陸去探望罹患肺癌的父親;喻可欣說她終於鬆一口氣,而且一點也不難過,至於那張結婚證書,她還要留在身邊當紀念。

躲媒體躲了十幾天,華仔舊愛喻可欣,終於在鏡頭前親口說出,她看待華倩戀的心情。藝人喻可欣:「我現在沒有看法啦,祝福他們啦,我是滿鬆了一口氣的感覺。」記者:「為什麼?」喻可欣:「這樣子以後,目標就不在我了嘛。」

依舊留著華仔最愛的長髮,但深愛過的劉德華,已經成了別人的丈夫,喻可欣說解脫了,但表情顯得僵硬不自然。記者:「朱麗倩是介入你們中間的?」喻可欣:「這個不要再提了啦,這個都已經過去了。」記者:「但這確實的事嗎?」喻可欣母親:「反正劉德華一直告訴她(喻可欣)說,朱麗倩只是他的影迷而已。」

記者:「那張結婚證書?」喻可欣:「就暫時擱著吧。」記者:「還不想去想?」喻可欣:「那東西怎麼能拍賣。」

說得雲淡風輕,但如果真不在意,結婚證書早就扔了,也不會留到現在,穿著一身黑的衣服,或許也反映出喻可欣現在的心情。

此為網路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