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485 串列通訊2 線和4線的接法


問題: 請問我要如何做RS-485 串列通訊2 線和4線的接線?

解答: 兩線和四線的RS-485通訊將會用到 TXD+, TXD-, RXD+, and RXD-。

以四線通訊(full duplex)來說,Master上的TXD、RXD將會與Slave上相反的RXD、TXD做連接。

例:
TXD+ <=> RXD+
TXD- <=> RXD-
RXD+ <=> TXD+
RXD- <=> TXD-





而以兩線通訊來說,Master上的TXD+ 和 RXD+將會與Slave上的TXD+ and RXD+ 連接,Master上的TXD- 和 RXD-則會與Slave上的 TXD- 和 RXD-連接。



RS-485 DB-9 的接腳圖如下。



相關連結:
 
 
include by: http://digital.ni.com/public.nsf/allkb/62FA17110A3C7125862576F00052405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