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陳浩民等人輪淫19歲女星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香港演藝圈驚爆陳浩民、馬德鐘酒後“輪淫”(輪流性騷)19歲宅男女神陳嘉桓,今天下午陳嘉桓召開記者會說明事件後赴警局提告。

剛滿19歲的陳嘉桓是TVB當紅小生林峰的緋聞女友,近日到大陸橫店拍戲遇上性騷擾事件。當晚她跟一大群演藝圈前輩吃飯,不料馬德鐘、陳浩民喝醉酒,鬧著要跟陳嘉桓「玩抱抱」,嚇得她掩面拒絕。陳嘉桓師傅冼國林揚言暫瞭解到事件的部分經過已十分憤怒,力斥「禽獸不如,欺淩弱女」,更揚言如果事態嚴重,一定會立即採取法律行動及報警。不過當事男星紛紛叫屈,陳浩民一開始更自認當時意識清醒,認為沒有必要跟對方說不好意思。


陳嘉桓素顏出席記者會,神情顯得憔悴。(圖/翻攝網路)

據了解陳嘉桓當時在橫店拍攝電影《笑功震武林》,同片的還有洪金寶兒子洪天明。由於橫店有很多劇組同時在拍片,有不少香港演員,難得在異鄉遇上大批“自己人”,便時常相約吃飯。當晚陳嘉桓便跟洪天明、樊少皇、方中信、陳浩民、馬德鐘、孟瑤以及一班工作人員吃飯。由於其中一位工作人員生日,飯後陳嘉桓、孟瑤與洪天明、陳浩民、馬德鐘及一些工作人員等,再去唱卡拉OK慶祝。席間,已有人不斷遊說陳嘉桓喝酒,但她以“年紀還小只想喝果汁”來拒絕。

唱完歌之後,眾人再到燒烤店吃串燒,孟瑤沒有跟隨。洪天明、陳浩民與馬德鐘當時已喝得很醉,洪天明更醉得在燒烤店睡著了,陳浩民與馬德鐘則開始要跟陳嘉桓「玩」。而根據香港週刊拍攝到照片顯示,馬德鐘先抱陳嘉桓,陳浩民則要親吻陳嘉桓的臉和嘴,陳嘉桓面露驚恐,嚇的魂飛魄散,先是以手阻擋,之後再以手遮臉,更不時大呼:「我還很小,不要玩啦!」此時工作人員見狀即拉開他們,事後馬德鐘與陳浩民都有向陳嘉桓道歉。

陳嘉桓師傅兼經理人冼國林表示,目前正在搜集資料及徵詢律師意見。冼國林又大罵陳嘉桓不懂得保護自己,更憤怒的說「娛樂圈應該互相尊重,喝醉只是藉口,她太沒有心機,不懂得保護自己。」洗國林說自己罵了她差不多一個小時,真是很蠢。又說「這樣的人對一個小女孩當然不好,沒有扶助後輩,反而還要這樣做,我看不起這些人」。



原文網址: 遭陳浩民等人輪淫19歲女星 召開記者會正式提告 (第1頁/共2頁)|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1/22/10845-2760119.htm#ixzz1eWVGmr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