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vs.1126 藍綠表現大不同

民視 更新日期:2010/11/30 23:01

連勝文選前中槍,國民黨不但說不影響選情,也說他們沒有刻意消費,但事實上,當晚藍營和名嘴們,不但激情演出,還在造勢晚會上高喊「用選票還公道」,對照2004年的319槍擊案發生當晚,民進黨立刻停止選舉活動,要求支持者冷靜,處理方式實在差很多。

兒子連勝文中槍,連戰哽咽站台,選前夜,藍營造勢晚會情緒沸騰,不過這一幕幕,剛好和2004年的319槍擊案,形成強烈對比。

槍擊案真相未明,藍營卻疾呼用選票制裁,回顧當年319案發生,態度可不是這樣,尤其319當年,總統醫療團隊在事發當天,馬上公佈照片,說明扁呂傷勢,對照起現在,事發第五天,面對眾說紛紜,連勝文選擇不公佈病歷,難免留下想像空間,甚至直到選舉結果揭曉,儘管雙方都認為選情受到槍擊案衝擊,但氣度也大不同。

相隔6年,兩起槍擊案在台灣選舉史上寫下重要的一頁,也看到藍綠政黨不同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