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天后」黃小琥以她獨特的頭巾造型、「刀刀見血」的犀利評審風格,在選秀節目中贏得「滅絕師太」封號,人氣迅速翻紅。記者目擊,日前才透露3年沒性愛、「想找個老伴」的她,竟與黃韻玲緋聞男友鍾興民當街熱擁、攬腰,聊天時還牽著手不放,令人擔心她是否「飢不擇食」,才與好友搶男人?黃小琥經紀人牟鐘恩表示:「她沒那麼飢渴啦!反倒是鍾興民太熱情,讓她笑得很尷尬!」

黃韻玲堅稱只是好朋友

黃韻玲的老公沈光遠自去年3月被拍到與女子約會,1年多來離婚傳言不斷,近日她則與兩屆金曲獎最佳編曲人鍾興民傳出戀情,還一起合開公司,但兩人始終堅稱只是好朋友。

20日晚間,黃小琥出席黃韻玲與鍾興民旗下藝人「痞克四」樂團的小型音樂會後,她準備與經紀人一同離去時,身邊迅速竄出一位戴黑框眼鏡的熟男,兩人一見面二話不說就熱情的攬著腰,開心的牽著手聊天,原以為渴望找個老伴的黃小琥,身邊已悄悄出現新男伴,但仔細一看,原來是黃韻玲的緋聞男友鍾興民,兩人告別時還來個正面擁抱,令人好奇兩人關係。

鍾興民太熱情 師太尷尬

黃小琥的經紀人牟鐘恩昨天表示,因為鍾興民看到黃小琥百忙中還抽空到場,很感動也很開心,動作才會比較熱情,至於黃小琥是否知道黃韻玲與鍾興民的緋聞?他說,黃小琥有聽說過,但也不敢問他們有沒有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