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百人斬or 正妹牆

正妹百人斬

最近在家無聊的發現


亂逛部落格時發現的一項偉大的活動

為宅男+俗辣出了一口氣

謝謝你們!!!!! (!?)


以下是報導



「正妹百人斬」 網路爆紅

自由時報 更新日期:2008/07/28 04:09
宅男2人組20天超級任務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網路上近日最夯的大事,是一項「正妹百人斬」活動,這是宅男二人組企劃「與百名正妹合照」的全國尋人創意活動,部落格版主「小卜」、「咕嘰」說,活動就是要把握當下,要創造沒有遺憾的人生。


當兵前行動 青春不留白


「我們要在20天內完成與百名路人正妹合照的創舉,歲月不饒人,我們就是有色無膽的平凡人,沒有辦法理解把妹技巧,卻又想有突破,年輕有限,不做點傻事,就真的白活了」,小卜和咕嘰毫不保留表明,他們就是宅男、俗辣(沒膽子)代表,把他們當「北七」或「笑ㄟ」都好,就是這麼簡單。


找美眉合照 發出正妹卡


說到設計活動的原創構想,咕嘰說,20天後,他就要高唱從軍樂了,「不讓青春留白」!


這項活動設計,是小卜、咕嘰每訪問到一位正妹,就會幫她拍一張獨照、一張和他們的合照,並發給「正妹卡」,還會標上「正妹親切指數」,滿分是5顆星,大多數正妹都能獲得4或4顆半星以上的分數。


正妹百人斬的地點,最初選在台北、高雄市鬧區及商圈,每天會在部落格公佈活動地點,由於網友反映台中一中街、新竹等地也有正妹,兩人上週六還殺到台中「獵正妹」。


小卜、咕嘰會說明貼身觀察感想,也會回覆網友,也有網友建議票選正妹,小卜強調,每位正妹都很正,不必比較,以堅定立場捍衛正妹們。


被拒機會多 誤會跟蹤狂


獵正妹的過程還曾被正妹誤認是酒店公關、跟蹤狂,兩人被正妹打槍次數比成功合照還多,本月22日到北市東區最慘烈,13人中,只有一位正妹同意拍照。


咕嘰也消遣小卜,看到41號正妹「小公主」外型甜美,不要臉的小卜便要求她拍攝一連串的可愛照,回饋網友。


由於受到網友歡迎,回應塞爆部落格,引起各地正妹論戰,如形容28、29號高雄雙胞胎正妹小令、小予為「國色天香」,就有網友建議台北也找一對雙胞胎正妹!


這項活動在「無名小站」已引起網友熱烈回響,版主還同意網友可引用相關文章,7月10日起的正妹百人斬活動,預計到月底結束,目前已完成54位正妹合照,昨日中午為止吸引91萬多人次瀏覽,還有一天突破20萬人次的紀錄。



點這裡↓

正妹百人斬 部落格

這項偉大的活動已經結束
總共有71個正妹

不是要百人斬嗎?
我本來也很疑惑
但是後來發現
是被100個正妹斬
活動就結束了 (就是被100個正妹拒絕搭訕拉)


他們真是超級厲害
超佩服他們的精神與勇氣


等我要回去時
也來搞搞一些瘋狂的事好了

哈哈哈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pp0609&b=15&f=1914401282&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