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v2008.build.30 (Mar.22.2008) 安裝及設定


這是一套功能強大,幾乎目前常用的所有影音檔案,都可以經由這套程式互相轉換。更重要的是 ~ 完全免費。

相關網址:

網路上討論其功能的網頁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multimedia_transfer/24736.html

官方網頁
http://www.erightsoft.net/home.html

軟體下載起始網頁
http://www.erightsoft.net/SUPER.html

本例 Youtube 網頁
http://tw.youtube.com/watch?v=J8N0Ij-7YYY

安裝:

Step01. 進入下載頁面。按一下 Start Downloading Super 超連結。

Step02. 找到並按一下 download and use 超連結。

Step03. 找到並按一下 Download SUPER ? setup file 超連結。

Step04. 在對話方塊中,按下 儲存 按鈕。先儲存再安裝,可以在下回需要時省去再下載的麻煩。若不想儲存,可以直接按下 執行 鈕。

Step05. 選取一個儲存位置。再按下 儲存 鈕。
完成儲存後請直接執行安裝。

Step06. 安裝完成後檔案位置在 C:\Program Files\eRightSoft\SUPER 資料夾中。
可以找到 SUPER 檔案。做一個捷徑到桌面,可以方便下回開啟使用。

Step07. 開啟後,按一下選項 1。可以見到幾乎現今常用的檔案格式都能互轉。

設定範例:

將轉出來的檔案可以直接放在原的同一個位置。

Step08. 到 YouTube 下載一支影片做為以後的練習。本例選用「北京奧運會開幕式及主題曲」。

下載方式請參考
http://blog.huayuworld.org/garykan/8298/2008/05/20/10015

Step09. 將下載好的檔案拖曳至下方空格中。

Step10. 對拖曳進來的檔案按一下滑鼠右鍵。可以見到相關的設定都在這裡。

我們按一下 Output File Saving Management 選項。

 

Step12. 選取 第一個核取方塊,再按一下儲存變更按鈕。這個目的是設定將來轉出來的檔案可以直接放在原的同一個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