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安東.星光PK王

2009/08/29 20:56

星光PK王 滿分王~  

星光最強踢館魔王」 (是蕭敬騰,還是倪安東?)

分享一下給各位...

中文名:倪安東      英文名:Antoni
年齡:23歲             國籍:美國

這位有外國臉孔  卻粉會唱國語流行歌ㄉ一位很可愛的男孩。


說話時眼睛會笑  唱歌時眼睛會含淚  水汪汪ㄉ~ 

聽他唱歌 很有FU    超  超  超感動......粉容易讓人聚焦在他身上喜歡上他 

8/15  倪安東-你是我的眼  24分
 

 

8/21  倪安東-K歌之王   25分  滿分~

 

8/28第三場  倪安東拿到星光史上最高的爆表分數33分(滿分25分)

 

倪安東.jpg

因為雷文的關係,大家先前早已經知道倪安東拿到星光史上最高的爆表分數33分。(滿分25分)

所以已經有很多粉絲「各擁其主」開始網路上在「比較」、「叫囂」到底誰才是真正的「星光最強踢館魔王」 (是蕭敬騰,還是倪安東?)


一開始我們先解決二個小問題:
(1)本屆最強的踢館魔王是誰?
甲霸:這題答案很明顯,肯定是倪安東,無論是從評審的分數上,或是網友的討論度上倪安東都是最強的魔王。


(2)倪安東的「The Blower's daughter」拿到星光上的「首次爆表分」,打破滿分25分,拿到33分,合理嗎? 會不會太誇張了?

甲霸:分數是評審打的,製作單位認可的,只要人家高興,滿分25分,評審喜歡給到100分也可以。
至於「合理嗎?」 甲霸的見解是:「有差嗎?

說穿了,這個爆表的33分,無關勝負,只是求一個「爽」字。

其實關鍵還是在「陶子」,因為在按燈前,陶子就已經「明示」了,如果有超過5個燈的評審,可以舉一支手加1分,舉兩支手加2分,站起來10分。

沒錯,這是綜藝節目的「梗」,求一個「爽」字,順便求一個「爆點」。

硬要問是否合理,這種感覺就好像是人家在開Party玩的很開心,突然有一個路人跳進來質問:你們玩成這樣「合理嗎」,會不會「太誇張」了?


接下來我們繼續看「關鍵問題」,主要的重點有三
(1) 蕭敬騰PK倪安東,誰贏?  ←很多人很在意這個問題,一定要比出一個高下。

(2) 誰是星光史上最強的踢館魔王?  ←基本上是老蕭、老倪二選一,Alisa靠邊站。

(3) 「未來性」,真的發唱片當歌手,誰會比較紅,唱會賣比較好?


好~~接下來看甲霸的看法~~
(1)蕭敬騰PK倪安東,誰贏?
這是假設性的問題,我也不知道誰會贏,還是要看「現場演唱」結果而定。

如果以蕭敬騰之前在星光唱的三首歌與倪安東目前在星光唱的3首歌比較起來,我覺得是「五五坡」。

誰贏都合理,誰贏都可以。
只能說,這兩位路數不同,但各有所長,都能唱出「凝聚力」與「吸引力」,緊緊抓住評審及觀眾的目光。

這樣的比較有點類似當初「蕭敬騰PK楊宗緯」一樣,誰贏誰輸,在表面上是「評審分數」決定,但在「私底下」觀眾朋友心中「自有定見」。


(2)誰是星光史上最厲害的踢館魔王?
這個問題很明顯的也是「主觀認定」的問題。

如果沒有倪安東,蕭敬騰肯定是最強的踢館魔王,連Alisa都不是對手。
↑這句應該是公認的。

現在有了倪安東,來了一個「超級怪咖」,他是美國人,而且是白人,但國語歌卻唱的很好,英文歌唱的更好。

關於這個問題,我覺得兩位都是非常厲害的踢館魔王。

如果硬要比出一個高下的話,我覺得倪安東本著先來後到,在這個「星光最強踢館魔王」的問題上要「承讓」,因為蕭敬騰的存在對於星光來說是一個「傳奇」,是一個「夢想」,蕭敬騰給星光帶來的「震憾度」,遠遠大於現在的「倪安東」。

不過如果有人硬是要「打嘴炮」認為倪安東才是「星光史上最強的踢館魔王」,我覺得也是ok的,畢竟這是網友的個人喜好,人家就是喜歡倪安東,旁人又何必多廢唇舌呢?

基本上對我來說,倪安東唱三首歌,可以讓觀眾願意把他拿來和蕭敬騰比較,其實已經「沒有輸了」,畢竟自蕭敬騰以後,沒有人會把踢館者的「水準」拿來跟蕭敬騰比較,就算是二班一鳴驚人的Alisa,現在都已經出唱片了,但Alisa的水準還是遠不如蕭敬騰。


(3)「未來性」,真的發唱片當歌手,誰會比較紅,唱會賣比較好?
這一題我就可以直接明講了,「蕭敬騰」會比較紅,會賣的比較好。

因為這叫事實擺在眼前,也不用浪費時間打嘴炮了,一翻兩瞪眼。


◎倪安東的強項
表面上看來,他的音色好聽,尤其是「口氣」更是一絕

對我來說,倪安東有一種「天份」,他有一種表演的天份。
他會用眼睛看觀眾,會用耳朵聽歌聲,然後他可以很自然的知道,要怎麼唱才好聽,要怎麼唱才會吸引人。

跟倪安東比較起來,大部份的參賽者都顯的「不夠從容」、「不夠天份」、「不夠大器」。
講白話就是:連一首歌能不能完整唱出來,會不會忘詞都沒把握了,這樣的參賽者,上台感覺是在「賭」,賭賭看別人會不會先失誤,然後被淘汰。

所以囉~~繞了一大圈,我們也發現了,說穿了還是要「天份」~~
歷屆踢館表現一鳴驚人的踢館者,說穿了就是非常有天份
蕭敬騰、梁文音、Alisa、林芯儀、到現在的倪安東,說穿了,人家真的就是有天份。


甲霸銀銀開示:天份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強求不來的

沒有天份的參賽者,本著天生我材必有用+有夢最美,還後你可以來參加「超級星光大道」跟其他「沒有天份」的參賽者比比看,運氣好的話,說不定也會進十強哦~~

例如:本屆5班的前十強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 總評:倪安東是繼蕭敬騰之後,星光史上最強的踢館魔王

↑這一句話講明了就是兩個都很強,只是一個先來,一個後到。



好~接下來,我們來欣賞一下倪安東在星光的演唱有三首歌。 (下一週還有一首,甲霸到時在補充進來)

★你是我的眼  (24分) 2009.08.07


★K歌之王
(25分)  2009.08.21


★The Blower's daughter
  (25分)  評審追加到33分。  2009.08.28



◎寫在後面的碎碎念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大格局的人,不是小鼻子小眼晴的蠢蛋,只會關心到底誰才是「星光最強的踢館魔王」

如果真的要找缺點,如果真的要用「顯微鏡」的角度去比較,還怕找不到缺點嗎?

在星光的舞台上,評審的評分標準一直是在「情感>技巧」,這有但書,就是情感面的「技巧與失誤」不能太大,否則情感再好一樣打槍。

重點在於你唱的歌能不能感動人,能不能吸引人。←這邊指的是大部份人,不是所有人。

當然啦在比賽的當下,只要你能「感動、吸引」大部份的評審,那你當然就勝出了。

誰才是星光史上最強的踢館者?
這個問題,讓各路粉絲「各擁其主」吵翻天。

【例如】死腦筋1號網友留言~~
坦白說
我很介意那33分
無論倪表現如何,那33分真的很瞎

想捧紅倪也不須把星一到星五的參賽者
連同整個節目都給賠了
不論評審怎麼說倪好,
就是覺得超星的分數越來越不值錢
操作過頭,反而對倪產生反感
唉~這節目真該收了!!!

甲霸評:為何他會介意,因為他心目中的神都沒有拿過33分。

另外一點為何他會介意,因為他是一個死腦筋的蠢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