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從 Internet Explorer 列印

當您嘗試列印文件或預覽列印中查看時,可能會收到下列錯誤訊息: 線條: 539char: 2錯誤: 無效的引數。程式碼: 0 URL: res://C:\WIND...

當您嘗試列印文件或預覽列印中查看時,可能會收到下列錯誤訊息:
線條: 539
char: 2
錯誤: 無效的引數。
程式碼: 0 URL: res://C:\WINDOWS\SYSTEM\SHDOCLC.DLL/preview.dlg

發生的原因
如果 Iepeers.dll 檔案已損毀,或者是不正確的版本,就會發生這個問題。

如果 Iepeers.dll 檔案已損毀,或者是不正確的版本,就會發生這個問題。

解決方案
若要解決這個問題,取代 Iepeers.dll 檔案。 要這麼做,請您執行下列步驟: 在 MS-DOS 模式中或使用開機片,請重新啟動電腦。 Windows 9...

若要解決這個問題,取代 Iepeers.dll 檔案。 要這麼做,請您執行下列步驟:
  1. 在 MS-DOS 模式中或使用開機片,請重新啟動電腦。
    1. Windows 98 和 Windows 95,請按一下 [開始],按一下 [關機]、 按一下 [重新啟動在 MS-DOS 模式下電腦,然後再按一下 [是]]。
    2. 針對 [Windows 千禧版 (Me),使用 Windows Me 開機片,然後按一下 [開始的電腦,而 CD-ROM 支援
    如需有關如何建立 Windows Me 開機磁片的詳細資訊,按一下下面的文件編號,檢視 「 Microsoft 知識庫 」 中的發行項:
    267287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67287/EN-US/ ) 如何在 Windows Me 中建立開機片
  2. 輸入下列命令在每一行命令後按下 ENTER 鍵:
    c:

    cd\windows\system

    ren IEPEERS.dll IEPEERS.old

    結束
  3. 擷取一份新 Iepeers.dll 檔案到 Windows\System 資料夾。您可以從下列位置擷取 Iepeers.dll 檔案:
    IE_5.cab 封包檔隨附 Windows 98 的網際網路檔案總管 5.5。
    如需有關如何使用 「 解壓縮 」 工具的詳細資訊,按一下下面的文件編號,檢視 「 Microsoft 知識庫 」 中的發行項:
    129605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129605/EN-US/ ) 如何擷取原始壓縮的 Windows 檔
  4. 註冊 Iepeers.dll 檔案。來執行這項操作、 按一下 [開始]、 指向 [執行],然後輸入下列命令:
    regsvr32 IEPEERS.DLL
  5. 按一下 [確定]
  6. 正常重新啟動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