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趕快去!

"Dunkin Dounts的咖啡只要29元!還有超好吃的新口味甜甜圈"

這裡的東西真是美味,光看就受不了了,你們還在等待嗎?趕快去吃吃看吧!絕對讓你值回票價,因為它絕對是最便宜也是最好吃的。趕快去喔,不然東西馬上就被一掃而空,想哭就來不及囉!

 

 

【活動】Dunkin Dounts的咖啡只要29元!還有超好吃的新口味甜甜圈

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momoco529/25541650



今天貪吃MOMOCO又要出動了>////<
我跑去參加Dunkin Donuts的1元咖啡活動!!!
1杯咖啡真的只要1元~~
加購瑪芬也只要再加29元捏!


而且冷冷天氣裡來杯熱咖啡再來口甜而不膩的美食!
你們說~~這是不是超享受的!!!





當天咖啡只要1元只限290人而已,
但以為這原價可能也要4、50對不對!!

原價也才29元的說~~~~~~讚啦!





今天好冷喔!我和娃娃在門口排隊~
好險大概是有飄雨的關係
排隊大概等個十幾個人就排到了!!!





我今天排到60號喔!!!






沒想到排完隊來了一群人!真是好險~~
不然感覺要等好久捏!




就連附近的店員都忍不住來排隊了!!!
基於保護當事者,所以我只有拍他背面哈!




我和娃娃還1人加購一個瑪芬!
好吃捏~~~我買抹茶!
怕甜的孩子可以吃這個~~不會很甜很膩!
一次吃2個也可以啦~:D





下午時間坐著喝杯咖啡和朋友聊聊天
順便吃一下甜甜圈!
好棒喔~~~





我要來喝囉!!!這就是今天主角
1元咖啡啦~~~~
喝了1口快哭了>///<我都忘記我不敢喝黑咖啡!


好險有糖和奶精:D





我是超怕喝苦的人,我大概加了1包半的糖
和2球奶精才是最適合我的味道!


對了對了!Dunkin Donuts也很貼心的出了2種美式咖啡喔!
分別是美式咖啡和美式淡咖啡!

美式咖啡應該就不用多說!好多男生或上班族的最愛!
而美式淡咖啡比較不苦~~~
讓原本不敢喝黑咖啡的人也可以開心喝咖啡吶~~!







這個是100%阿拉比卡咖啡豆!
常常在廣告上聽過阿拉比卡!!初見面真是親切感十足(被毆)





包裝好可愛!而且很有趣的是
有分成美式咖啡和美式淡咖啡~~~~
今天喝到的是美式咖啡喔!


好啦~接下來另一波重頭戲要來了!
我要開始來狂試吃啦哈哈!






當天好貼心還有好多試吃的甜甜圈新品!!!
真的超好吃~~我要哭了!
晚上回家我還跑去買甜甜圈>///<





這個是太妃糖甜甜圈口味的!
親愛的~你們一定要吃這個
我現在邊回想都邊流口水中>////<




我現在看到還是會流口水!!!
外皮是酥的,內層是鬆軟的
而且不是甜到只吃1個就不行的~~~不會很甜


很厚臉皮的一直夾試吃的來吃><很殺嘴!!!!





我不知道我到底夾了幾個耶!哈哈哈
一直夾一直夾那樣><





娃娃女孩也吃得超開心的啦





這個是洋基口味的!這個就太妃糖的甜一些喔!
但是也好好吃喔!


我吃完再感覺到肥胖的罪惡感>///<


接下來讓我們來欣賞美味的甜甜圈照片!!!!














晚上看這篇不要想揍我哈哈哈!!!






MOMOCO'S  TALK:


♥以後咖啡只要29元再加一個甜甜圈!超平價的美味下午茶~~~~~~
OH~拜託來三芝開一家嘛(扭屁股)

♥對了!1個人一次吃不了那麼多,大家有吃到別的口味的
也要和我分享一下喔!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