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時間 活動地點
/主辦單位
內容
【花蓮縣文化局】芽比(Yabi)兒童劇團2011兒童劇─菇嚕菇嚕,關心你、我的問題
2011-03-27(日) 花蓮縣文化局 - 演藝廳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隸屬於花蓮慈濟大學的兒童發展與家庭教育學系(簡稱兒家系),「兒童劇演出」作為其主要特色之ㄧ,已經邁入第七年,同時意味著「服務偏遠地區」的理念已經實行了六年。今年的兒童劇結合近來社會所關注的霸凌問題與親職教育。這些問題並非一夕之間忽然產生的,而是經過長時間的累積。兒家系希望透過《菇嚕菇嚕》兒童劇能夠讓大家看清並且反省、進而修正問題。

2011台南市菜寮化石館「化石學堂─親子化石之旅」活動 2011-03-26(六) 台南市菜寮化石館

菜寮化石館推出「化石學堂-大師開講」之系列大師講座,及推出一系列在地文化體驗及採集活動,獲得化石迷的廣大迴響,本年度更邀請到多位不可錯過的化石、地理地質專家,針對其長期研究課題,近距離地與有興趣之民眾進行座談,是化石迷解惑的大好機會。

2011充氣恐龍童玩節 2011-03-25(五) ~ 2011-04-05(二) 新竹縣體育館(竹北巨蛋)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197號

小牛、阿花、小灰意外闖入這個新奇世界,三個小朋友恐懼的撥開濃密草叢,一個巨大的東西出現在他們面前,頭大大,身體圓圓,是...是恐龍!沒想到,原來恐龍是這麼可愛啊!除了和恐龍共舞,還有可愛的恐龍寶寶,會隨時出現在你的身邊歐!


2011彰化生活藝術季-美學風尚‧磺溪春潮 2011-03-06(日) ~ 2011-05-29(日) 彰化縣

彰化生活藝術季,以遊賞「五春」,包括看春、賞春、玩春、競春、聆春等五春為主題,像是佛朗明哥舞劇、臺灣豫劇團《美人尖》、以色列皮卡杜擊樂二重奏、紙風車兒童劇團的互動戲劇及采風樂坊的管弦演出等「看春」活動,也有具有濃厚文化意味的「賞春」特展。

童心系列~魔幻時刻的神奇旅程 兒童音樂劇《小熊歷險記》 2011-03-27(日) 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籌備處
高雄市鳳山區南京路449-1號

國樂不老套,NCO讓國樂變可愛!
第一次用國樂與兒童劇結合,臺灣國家國樂團藉由「小熊歷險記」這個充滿想像力的故事,帶出介紹各種中國民族樂器的音色與特徵,看過這場演出,不但是要讓大家滿足於聲光色的音樂饗宴,更在不知不覺地踏進了國樂豐富多彩的天地,讓小朋友從心喜歡國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