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時間 活動地點
/主辦單位
內容
桃源仙谷‧新春花之饗宴與花共舞
2011-02-23(三) ~ 2011-03-13(日) 桃源仙谷
桃園縣復興鄉長興村上高遶8鄰5號之1

今年的冬天寒流一波接一波,讓喜愛低溫的鬱金香穩定成長,彩虹花田裡各色鬱金香爭相綻放的美景,讓遊客趨之若鶩。春節後的溫暖氣候又催促著櫻花的盛開,日前桃源仙谷園區內10,000株櫻花怒放,山頭上的一抹桃紅,以最美麗的姿態浪漫呈獻在遊客的眼前。色彩繽紛鮮豔的鬱金香花田和唯美浪漫的櫻花林,成為北部走春踏青的好去處。

櫻芝饗宴~櫻花海、梅花海即將淹漫中正紀念公園 2011-02-11(五) ~ 2011-03-15(二) 國立中正紀念堂 - 中正紀念公園

臺北花博賞花已成為全民運動,但若您不想與數萬人擠在一起賞花,壞了雅緻,中正紀念堂絕對是臺北市區賞花的最佳去處!今年因天氣寒冷,櫻花與梅花綻放的盛況可期,挑個好天氣來中正紀念堂走走吧!賞花留影之餘,還有許多有趣的展覽,讓您的新年從心靈充電開始。

2011高雄春天藝術節-草地音樂會《很久沒有敬我了你》 2011-03-05(六) ~2011-03-06(日) 高雄市立美術館 - 面湖草坡  
高雄市鼓山區龍水里美術館路80號

結合台灣最堅強製作團隊陣容,角頭音樂創辦人張四十三,金曲金馬雙料音樂才女李欣芸,金曲製作人鄭捷任,電影鬼才吳米森導演,劇場奇才黎煥雄導演,台北電影節評審團特別獎的紀錄片導演陳龍男,以及榮獲多次葛萊美獎的設計大師蕭青陽共同製作,呈現臺灣史上前所未有的本土原創電影.音樂.劇。


花東花海季「蝶戀農遊‧FUN池上」悠遊池上大地畫布 2010-12-18(六) ~ 2011-03-31(四) 台東縣池上鄉

閃閃的花東花海季到了,其中台東鄉池上鄉的「蝶戀農遊 FUN池上」大地畫布將從99年12月18日到 100年3月31日,在台東縣客家文化園區前池農花海區展出。今年除了延續前2年的蝴蝶圖騰外新增了大樹區、生態溪流,民眾將有更多元的感官饗宴。還有水稻拓印、手工皂等DIY活動,以及1日、2日、3日遊等行程,歡迎闔家來玩農遊FUN池上!

六堆鄉土生活行 2011-03-05(六) ~2011-03-06(日)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 開基伯公前
屏東縣內埔鄉建興村信義路588號

六堆運動會客家創意市集
為傳達昔日六堆先民為了保鄉衛國發展出來的運動活動(六堆運動會),六堆客家園區特以創意客家市集方式共襄盛舉,並希望六堆地區的民眾可以秉持著客家人不畏艱苦、奮勇堅強的硬頸精神,共同參加這個高屏地區的年度盛事。發揚六堆運動會客家文化精神,並將客家文化永久傳承下去。

羅東鐵馬行‧品味森林的鐵路故事 2011-03-05(六) 宜蘭縣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再次推出廣受好評的『林鐵溯源』活動,將於3月5日(六)邀請民眾以騎乘腳踏車的方式,從竹林車站出發前往天送埤車站,沿途中將邀請在地人導覽解說,並以遊戲的方式探索大洲、三星、天送埤老車站,一起在春天的微風中發現老故事。歡迎國小四年級以上親子及一般社會大眾報名參加。參加名額60人,額滿為止。

【彰化縣文化局】薩爾斯堡偶劇團《真善美》 2011-03-06(日) 彰化縣文化局員林演藝廳 - 表演廳
彰化縣員林鎮中正路二巷99號

一個擁有小的“演員”、劇目眾多且多樣化的大劇團,近百年來,已為無數成人及兒童所喜愛,享譽國際。
以演出知名作曲家的歌劇作品而聞名,包括莫扎特的「魔笛」、薩爾斯堡的經典作品「真善美」,柴可夫斯基的芭蕾舞劇「胡桃鉗」及莎士比亞的「仲夏夜之夢」;還有,孩子們喜歡的「彼得與狼」及「玩具店」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