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logad.com.tw/BlogAD/About/Default.aspx?L=wutenan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BlogAD是由原生數位行銷所成立的專業網路廣告媒體公司,加盟的部落客只需要在部落格上安插BlogAD所提供的程式碼,透過BlogAD精準的廣告遞送系統,將廣告在您的部落格上播放,並依據您選擇的獎金計算方式,來給予您優渥的廣告分紅獎金。

 

只要您有一個經營中的部落格,您現在就能成為我們共享廣告利潤的合作對象。您唯一要做的事,就是努力經營您的部落格,提升部落格的品質與內容,讓更多人因為您的內容而瀏覽您的部落格。並且,您不需要任何廣告業務人員就能讓網站的廣告維持滿檔狀態,輕鬆賺取零用錢!

 
輕鬆賺取理想且穩定的收入

 

只要有網友瀏覽或點選您部落格的廣告(1),您就能夠得到優渥的廣告分紅獎金,每月輕鬆賺取零用錢。

 
 
不需成本,不需資金,您也可以是自己的老闆
 

 

現有的部落格系統大多是免費平台,您只要申請且專心經營,不需負擔任何機器及網管成本,您就可以輕鬆賺取廣告獎金。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