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MAX推波 iPhone手機看第四台節目有譜

分類:WiMAX
2010/03/24 01:35

4G WiMAX服 務終於要開始了!北區全球一動17日宣布,除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VoIP網路電話,打出語音+上網「一價吃到飽」費率服務外,還打算以手機行動電視娛樂吸 睛,讓手機可收看的頻道內容從原有的10多台擴大到現行的網路電視第四台上百個頻道內容。

全球一動即日起在台北市募集4千名測試用戶體驗4G WiMAX,報名者有機會免費獲得最新4G無線上網服務,以及市價3500元的4G無線網卡。同時也宣布一項最有看頭的賣點—手機行動電視娛樂。

使用Android平 台手機、iPhone的 消費者,可下載點選特定行動電視播放程式,連至家中專屬的網路電視盒或網路電視卡,隨地同步看到即時新聞、電影、綜藝節目等家中上百個電視頻道。

此外,全球一動的WiMAX語音服務包括,現在就可透過網路Gofone網加值服務互打WiMAX網路電話,也可以透過WiMAX手機進行撥打,預 計將採網內免費方式推出,下半年推出的WiMAX語音服務會以 09001XXXXX 十萬門號開始推動。在新 竹縣市、台北市內湖已開台後,台北市六行政區、桃園縣市以及宜蘭地區接下來也陸續開台,投入35億WiMAX網路建設。

http://tw.myblog.yahoo.com/gtc-010/article?mid=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