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02:47



幼兒識字學習~主要畫面檔

檔案名稱:main.swf  ( 線上展示 )

最新版本:v 1.30  ( 更新日期:2010.02.09 )
‧版本數字,同步於已製作完成內容的單元數。( 課程目標:60 個單元 )
‧請隨時留意並更新此檔,方能點閱開啟更多的內容單元。

下載方式:請於右方下載點,按下滑鼠右鍵,另存目標。下載點

=================================================

開啟檔案的注意事項:

1. 檔案存放位置的路徑中 ( 包含所有上層路徑 ),其資料夾名稱皆不能摻有中文字

2. 倘若您的電腦無法順利開啟 main.swf 檔案格式,表示您的電腦中並無安裝 FlashPlayer 動畫播放器。
    請改以網頁瀏覽器開啟 main.html,或是開啟內含播放器的放映檔 main.exe 。

‧檔案名稱:main30.rar ( 壓縮檔,請用 WinRAR 解壓縮。內含 main.html 和 main.exe 。 )

‧下載方式:請於右方下載點,按下滑鼠右鍵,另存目標。下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