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XP系統提示為盜版的方法

 

最近很多網友的XP系統升級後,系統提示是盜版,通過在互聯網上的一翻搜索,終於找到了解決方法:

把下面的內容複製到一個文本文件,然後把.TXT的擴展名改成是.VBS的,運行,它就會說OK,去微軟驗證吧,那麼就成功了,希望在有盜版提示的網友用此方解決,


ON ERROR RESUME NEXT

Dim VOL_PROD_KEY
if Wscript.arguments.count<1 then
VOL_PROD_KEY=InputBox("Powered By www.cnbeta.com"&vbCr&vbCr&" 本程序將自動替換你當前 Windows 的序列號,通過微軟驗證完全正版。"&vbCr&vbCr&"序列號(OEM版無效,默認版本為 XP VLK):","Windows XP序列號自動更換器","MRX3F-47B9T-2487J-KWKMF-RPWBY")
if VOL_PROD_KEY="" then
Wscript.quit
end if
else
VOL_PROD_KEY = Wscript.arguments.Item(0)
end if

VOL_PROD_KEY = Replace(VOL_PROD_KEY,"-","") 'remove hyphens if any

for each Obj in GetObject("winmgmts:{impersonationLevel=impersonate}").InstancesOf ("win32_WindowsProductActivation")

result = Obj.SetProductKey (VOL_PROD_KEY)

if err = 0 then
Wscript.echo "OK!去微軟驗證吧!"
end if

if err <> 0 then
Wscript.echo "替換失敗!輸入的 CD-KEY 與當前的版本不匹配。"
Err.Clear
end if

Next

http://www.199down.cn/article/show.asp?id=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