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縣╱追查毒奶粉 福達查出千餘公斤木瓜特調奶粉

記者范文濱╱桃園報導

三鹿毒奶粉追追追!桃園縣政府衛生局,14日再度前往昨日查封福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倉庫內,深入清查進口大批含毒奶粉去處。經進一步查出,總數超過一千公斤的加工品,衛生局人員已就地查封,並擇日進行銷毀。衛生局局長林雪蓉呼籲,食品製造業者,應選擇信譽良好之供應廠商,切勿購買來源不明原物料,以確保消費者食品衛生安全。

今天雖然是中秋節,但為顧及國人身體健康,桃園縣衛生局仍不敢懈怠,稽查人員再度前往進口該批奶粉的福達食品公司倉庫,進一步清查流向。

衛生局指出,在逐一清查廠內所加工製成之成品半成品,經比對該公司之產品生產管制表等資料,確認97年7月4日自台紐乳品有限公司購入之三鹿牌全脂奶粉17包,已加工製成木瓜特調奶粉等成品共35箱(計510公斤)、半成品共8桶(計563公斤)及用餘三鹿牌全脂奶粉10公斤,所幸均尚未出貨。

衛生局長林雪蓉表示,為維護消費者食品安全,已同步派員至轄內麵包店烘培行及使用奶粉為原料之業者進行稽查,目前並未發現該三鹿牌全脂奶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