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最佳腰臀比例?

用一個捲尺,測量你的腰圍,然後再測量你的臀圍。接著,用你的腰圍除以你的臀圍,就得到了你的腰臀比例。

例如:如果你是女性,腰圍是28英寸 ,臀圍是36英寸 ,那麼腰臀比例就是2836約等於0.78。女性理想的腰臀比例大約在0.670.80之間。

瑪麗蓮夢露、奧黛麗赫本、黛咪摩爾和辛蒂克勞馥這些大名鼎鼎的大人物就是一直保持著0.7的完美腰臀比例。

如果是男性,比例大約在0.850.95之間。

 

 

一、早晚都做仰臥起坐25

 

二、平躺運動
1.
平躺在地上
2.
拿個大毛巾捲起來或是小枕頭墊在腰部下(就是讓趟著的時候相當輕鬆舒適而且腰部不是懸空而挺起來,是可以輕鬆的評躺的這種狀況
)
3.
拿個綁頭髮的那種軟橡皮筋圈住兩隻腳的大拇指

4.
然後手腳儘可能的伸長伸直,就像是有時候賴床躺著伸懶腰的狀況。

5.
不要說話、呼吸自然、然後下巴輕輕向上抬,就是讓眼神集中在天花板這樣就對啦

6
持續15分鐘就可明顯讓小腹不見囉
~
7.
這個運動是讓子宮下垂的狀況藉由運動讓內臟提起來

 

三、羨慕昔日名模辛蒂克勞馥平坦的小肚肚嗎?其實訣竅很簡單,那就是像她一樣隨時隨地縮小腹。

 

四、便秘時每天繞著肚臍順時針慢慢畫圓按摩,可以幫助產生便意。此外,早上起床空腹喝一杯溫開水,吃完早餐喝一杯稀釋過的醋、晚上睡前喝一匙橄欖油配溫開水,都可以幫助解決便秘的問題喔!

 

五、避免八件事:

1.      吃完飯後,喜歡馬上坐著看電視或工作。
2.
能坐就不站,能走就不跑。
3.
吃東西速度超快,特別愛吃零嘴甜食,因為吃得快,造成上腹胃凸。
4.
吃東西口味重,且多肉少菜。
5.
工作壓力大,導致腸胃消化吸收不良,進而有宿便問題。
6.
習慣在吃飯後就去洗澡。
7.
有吃消夜習慣,常常吃飽飽之後馬上睡覺。
8.
常常吃過飽,吃到很撐才勉強自己停止。

 

六、按壓穴道 去除小腹贅肉

使用穴道按摩的方法,是最容易做的,這些穴道都能夠有效改善消化、促進腸胃蠕動、消除腹部贅肉;每天睡前在每個穴道上按摩15下,持之以恆就能消除腹部上的贅肉。

1.
按摩水分穴——位於肚臍上方約一指的距離,水分穴可促進水分代謝,具有排除全身多餘水分的效果,可以避免水腫,幫助腸胃蠕動。

2.
按摩天樞穴——位於肚臍兩側約兩指的距離,天樞穴可以幫助消化、促進腸胃蠕動。

3.
按摩大巨穴——位於肚臍向外下方各三指幅的位置,大巨穴可以有效幫助排氣、排便、促進腸胃蠕動等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