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光明日報】簽唱遇電路中斷 蕭敬騰以為被整

歌迷高分貝喊蕭敬騰的名字,他有如小學生上課報到般喊:“有!”,歌迷再喊第2次,他改說:“嘿!”雖然只是簡短一個字,但歌迷見偶像有回應,已高興得手舞足蹈。(圖:光明日報)


蕭敬騰讚歌迷唱得好。(圖:光明日報)


蕭敬騰是在露天舉行簽唱會,加上氣溫熱,主持人站在一旁不停為他撥扇,蕭敬騰不好意思推開扇子,不要主持人再為他撥扇。(圖:光明日報

代13歲哥哥上台的11歲小妹妹選唱《疼愛》,讓蕭敬騰聽得很開心,讚她有天分之外,還跟小妹妹擁抱,引來歌迷的高聲尖叫。(圖:光明日報)



不知是天氣關係或是習慣,蕭敬騰每唱完一首歌就喝水。(圖:光明日報)

時間:8.10pm
地點:綠野仙蹤露天水舞劇場
活動:蕭敬騰戶外大型簽唱會

(雪蘭莪‧沙登)蕭敬騰週六(16日)舉行大型簽唱會,演唱第一首歌《收藏》遇電路中斷,無法唱完整首歌。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的蕭敬騰,露出靦腆害羞的模樣,粉絲大聲安慰他:“沒關係。”

當全場歌迷投入在蕭敬騰激昂演唱《收藏》最後一段時,電路突然中斷,導致麥克風和伴唱帶全無聲音。蕭敬騰一臉不知所措,望向工作人員,主持人趕緊出場緩和氣氛,粉絲亦大聲喊沒關係,這時蕭敬騰卻一臉疑惑問主持人:“我是不是又被整了?”讓主持人哭笑不得,接著他清唱未唱完的部份,為這首歌畫上完整句點。

曾在記者會上放話會在接下來活動大聲用馬來話“Apa Khabar”問候歌迷的蕭敬騰,一出場就向歌迷打招呼,說完之後臉轉向工作人員笑一笑,十分可愛。

除了本地後援會歌迷,亦有香港及新加坡歌迷組團來捧場。當蕭敬騰演唱創作曲《海竽戀》,歌迷頻喊:“跳舞!跳舞!”蕭敬騰沒有順應歌迷的要求,呆呆站在台上唱歌,而他的歌迷則站起來跳海竽舞,蕭敬騰開心的指著歌迷說:“我都忘了怎麼跳,你們卻記得。”唱完之後,蕭敬騰補充:“沒有徐若瑄在,我不會跳。”(蕭敬騰早前在台北舉行新歌發表會,曾邀請徐若瑄和他一起跳海竽舞。)

蕭敬騰原本只唱3首歌,接著為歌迷簽名,不過歌迷聽得意猶未盡,安哥要他再唱歌。主持人問蕭敬騰多唱一首歌如何,他點頭贊同,再唱兩首呢?蕭敬騰馬上簽答:“要考慮。”最後他選唱輕快的《疼愛》,部份歌迷跟著合唱,氣氛熱烈。

蕭敬騰可愛表情數面看


主持人代撥扇


●蕭敬騰是在露天舉行簽唱會,加上氣溫熱,主持人站在一旁不停為他撥扇,蕭敬騰不好意思推開扇子,不要主持人再為他撥扇。

有如小學生

●歌迷高分貝喊蕭敬騰的名字,他有如小學生上課報到般喊:“有!”,歌迷再喊第2次,他改說:“嘿!”雖然只是簡短一個字,但歌迷見偶像有回應,已高興得手舞足蹈。

讚歌迷唱得好

●5位歌迷當著蕭敬騰清唱一段歌曲。來自新加坡的男歌迷,言談舉止與蕭敬騰相似,都是一句起兩句止。另一位男歌迷唱《收藏》聲線酷似蕭敬騰,他即發表算是多話的點評:“好厲害,唱得也很好,他應該有背歌詞吧?我看他唱歌還蠻投入的。”

擁抱小妹妹惹尖叫

●代13歲哥哥上台的11歲小妹妹選唱《疼愛》,讓蕭敬騰聽得很開心,讚她有天分之外,還跟小妹妹擁抱,引來歌迷的高聲尖叫。另一名女歌迷亦想得到擁抱,蕭敬騰猶豫起來,遲遲不敢答應,最後主持人要兩人握手打圓場。

不敢直視不敢直視

●最後一位清唱的不敢直視對著蕭敬騰七情上面唱《原諒我》,令害羞的蕭敬騰不敢直視對方。主持人問女歌迷唱歌有表情,可不可加分?蕭敬騰遲疑說:“啊!她唱得很好。”一語帶過。

拉闊現場

愛喝水


不知是天氣關係或是習慣,蕭敬騰每唱完一首歌就喝水。他唱了第一首歌《收藏》先喝一點點,唱完第2首歌《原諒我》,只見他不停喝水潤喉。當主持人跟歌迷聊天時,他也趁機再喝水。

詳:http://tw.myblog.yahoo.com/jw!WBa7sQGLEULH6PRSYd.0H7rw/article?mid=2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